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ESP8266配置為STA模式,無法從手機接收數據到51單片機 [打印本頁]

作者: ahandsomeboy    時間: 2018-12-1 18:15
標題: ESP8266配置為STA模式,無法從手機接收數據到51單片機
大神們,小弟遇到一個問題,就是用8266接到51單片機上,想讓手機和8266同時連接到一個網絡,配置為透傳模式,用手機控制單片機,但現在怎么也不行,只能用串口助手往單片機發數據,手機發只能到電腦串口助手上,無法控制單片機。誰能指教一下!感激不盡

作者: zzzy    時間: 2018-12-1 21:49
單片機的串口波特率和8266的匹配了嗎?還要注意交叉數據線 ,單片機Tx--8266的RX ,單片機RX--8266的TX
作者: ahandsomeboy    時間: 2018-12-2 20:14
zzzy 發表于 2018-12-1 21:49
單片機的串口波特率和8266的匹配了嗎?還要注意交叉數據線 ,單片機Tx--8266的RX ,單片機RX--8266的TX

波特率改了,連接也沒錯,就是單片機對8266的AT發送出現問題,在電腦串口助手上發AT指令可以,但是寫在程序里就不行了,很奇怪
作者: ahandsomeboy    時間: 2018-12-2 20:15
/*這是我的單片機程序,我現在讓他為AP模式*/
#include <reg52.h>
#include   <stdio.h>
#include <intrins.h>
typedef unsigned int u16;          
typedef unsigned char u8;
u8 receiveData;//接收數據的變量
u16 a;
bit flag=1;
float S=0;
void UsartInit()
{
        SCON=0X50;                        //設置為工作方式1 0110
        TMOD=0X21;                        //設置計數器工作方式2
        TH1=0XFD;                                //計數器初始值設置,注意波特率是9600的
        TL1=0XFD;
  TH0=0;
  TL0=0;
  TR0=0;
  ET0=1;
  TI=1;//printf往手機發數據,不能少
        TR1=1;                                        //打開計數器
  ES=0;
        EA=1;                                //打開總中斷
        TI=1;
        for (a=0; a<50000; a++);//延時幾秒,讓模塊有時間啟動
        printf ("AT+CWMODE=2\n");
        do{
                if(RI){
                        receiveData=SBUF;//接收緩存器
                        RI=0;
                if(receiveData=='K')
                flag=0;
                                }       
                }while(flag);
        flag=1;
        for (a=0; a<30000; a++);
        printf ("AT+RST\n");
                do{
                if(RI){
                        receiveData=SBUF;//接收緩存器
                        RI=0;
                        if(receiveData=='y')
                                flag=0;
                }       
                }while(flag);
                flag=1;
        for (a=0; a<50000; a++);
        printf ("AT+CIPMUX=1\n"); //
                do{
                if(RI){
                        receiveData=SBUF;//接收緩存器
                        RI=0;
                if(receiveData=='K')
                flag=0;
                                }       
                }while(flag);
        flag=1;
                for (a=0; a<30000; a++);
        printf ("AT+CIPSERVER=1,8080\n"); //
do{
                if(RI){
                        receiveData=SBUF;//接收緩存器
                        RI=0;
                if(receiveData=='K')
                flag=0;
                                }       
                }while(flag);
        flag=1;
        for (a=0; a<30000; a++);
        //RI=0;
        ES=1;                                                //打開串口中斷
}
void main()
{       
        UsartInit();  //        串口初始化
        while(1)
        {
if(receiveData=='1')
        P2=0x00;
if(receiveData=='2')
        P2=0xff;
}

}
  void Usart() interrupt 4
{
         receiveData=SBUF;//接收緩存器
        RI = 0;//清除接收中斷標志位
}
作者: 123qw321    時間: 2019-4-19 14:37
你好,只要線沒接錯,單片機直接讀串口就可以了啊,我用手機發送至單片機可以,但是單片機無法發送至手機,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