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現在考個弱電證難不難,沒基礎的 [打印本頁]

作者: 中山橋霸主    時間: 2018-12-1 17:33
標題: 現在考個弱電證難不難,沒基礎的
現在考個弱電證難不難,沒基礎的

作者: AAA3000599    時間: 2018-12-1 21:21
你這樣說,很難回答,關鍵看你能不能沉下心去學。有沒基礎不是重點。
作者: 1337173140    時間: 2018-12-1 21:59
參加培訓,用心聽課都能過
作者: 963177316    時間: 2018-12-2 16:04
專心聽講,沒問題的
作者: 葛先森    時間: 2018-12-2 16:10
用心學習都能過的
作者: Orca    時間: 2018-12-2 17:04
靜下心學的話,也該可以
作者: 中山橋霸主    時間: 2018-12-3 14:57
哦哦,那應該不難,我只是想了解下只考弱電會不會很復雜
作者: caonimaaaaaaa    時間: 2018-12-3 19:34
應該不難,首先要有一定的學歷,加上一定的工作經驗,你已經對這個行業有了一定的了解,不會學的時候什么都不懂,只要平時有認真學一般都能過
作者: a1109170323    時間: 2018-12-3 19:58

參加培訓,然后自己認真的,一定可以
作者: HAPPY3    時間: 2022-1-23 11:07
啥是弱電證?
作者: HAPPY3    時間: 2022-1-23 11:08
就電工證要考
作者: 1847123212    時間: 2022-1-23 12:16
報個班,基本上都能過,我給3個同事報了,全部都是一次過
作者: wc86110    時間: 2022-1-23 13:46
HAPPY3 發表于 2022-1-23 11:08
就電工證要考

電工證也分等級,正規的還要考其它兩個。兩年審一次,如不續考電工就作廢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