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stc8F2K32S2單片機外部晶振不起振,復位引腳電壓2.7V,程序不能運行 [打印本頁]

作者: zjyyl    時間: 2018-11-30 08:13
標題: stc8F2K32S2單片機外部晶振不起振,復位引腳電壓2.7V,程序不能運行
第一次用這個芯片,上電后發現,外部晶振不起振,外部復位引腳電壓在2.7V左右,程序不能運行。這是什么問題造成的?單片機上電以后是不是首先默認使用內部晶振?

作者: Y_G_G    時間: 2018-11-30 10:38
還是用STC8A系列吧,反正都是STC8系列的,8A系列功能要強出不少,都是STC8系列的,用法都是差不多的。以后,也許你要用到ADC之類,還是得去看STC8A,還不如直接就用STC8A系列的。
對于晶振,默認是使用內部的的,你還得去設定一下才能用外部的,復位也是要設定的,默認是內部復位,RST腳作為P5.4的。
作者: tangkuan660    時間: 2018-11-30 14:25
STC的單片機,都是在那個串口下載器程序上設置內部還是外部晶振,燒程序的你設置一下就可以了。默認是內部的,當然外部不啟振。外部復位引腳默認也是一個IO口。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