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單片機串口通訊的波特率問題求助
[打印本頁]
作者:
小灰灰xhh
時間:
2018-11-29 18:58
標題:
單片機串口通訊的波特率問題求助
1.png
(49.04 KB, 下載次數: 61)
下載附件
2018-11-29 18:49 上傳
模式0 : 一個機器周期傳輸一位 所以可以知道波特率是 f/12
模式1:求助
模式2:求助
模式3:求助
波特率
是
每秒鐘傳輸二進制代碼的位數
(
bps
)
2.png
(295.94 KB, 下載次數: 51)
下載附件
2018-11-29 18:53 上傳
求助:這公式是怎么來的呢
方式0 是一個機器周期傳輸一位二進制代碼得出的公式
那么 方式1,2,3 呢
作者:
小灰灰xhh
時間:
2018-11-29 19:02
T1 溢出率 = fosc /{12×[256 -(TH1)]} 漏了 這個
作者:
小灰灰xhh
時間:
2018-11-29 19:07
T1 溢出率 = fosc /{12×[256 -(TH1)]} 這個 忘記 補上了
作者:
小灰灰xhh
時間:
2018-11-29 19:17
我自己算了下方式一的 波特率
12M晶振的 T1方式2 初值 0xF3 SMOD為1
結果是 4.8077 按照程序設置的 應該是 4800
這里面是 單位問題我沒理解對 還是其他地方導致的 相差了 1000倍呢
方式1的波特率 =(2SMOD/32)·(T1溢出率)
T1 溢出率 = fosc /{12×[256 -(TH1)]}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