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導電銀膠涂層無法用錫焊接 [打印本頁]

作者: lksbbs    時間: 2018-11-28 13:19
標題: 導電銀膠涂層無法用錫焊接
    最近貪圖方便,直接用導電銀膠畫電路板,結果發現畫出來的板只能夠用導電銀膠把原件粘接上去,而無法用錫膏粘接,
是不是我配的環氧樹脂型號不對啊?我用的是雙酚環氧樹脂10%,有沒有了解的給解惑一下,謝謝!

作者: dzbj    時間: 2018-11-28 15:06
你給要焊接的地方粘個銅皮上去不就能焊了

導電膠這種都東西只是為了方便連接 焊接性能估計都夠嗆 就算能焊也不牢固的 粘銅皮也是湊合事的 那膠能不能受得了焊接溫度都是個問題你
作者: mypgq    時間: 2018-11-28 17:08
在需要焊接的地方打孔銅鉚釘舊可以直接焊接了
作者: lksbbs    時間: 2018-11-30 07:53
dzbj 發表于 2018-11-28 15:06
你給要焊接的地方粘個銅皮上去不就能焊了

導電膠這種都東西只是為了方便連接 焊接性能估計都夠嗆 就算能 ...

耐溫性能完全足夠,300°10s無壓力.
作者: lksbbs    時間: 2018-11-30 07:55
mypgq 發表于 2018-11-28 17:08
在需要焊接的地方打孔銅鉚釘舊可以直接焊接了

就是太麻煩才用銀膠繪制的電路板,這又打孔又鉚釘的,豈不是回到原點,
而且我是繪制在耐高溫薄膜上的.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