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d comint( void )
{
SCON = 0x50; //REN=1允許串行接受狀態(tài),串口工作模式2
TMOD|= 0x20; //定時(shí)器工作方式2
PCON|= 0x80; //波特率提高一倍
TH1 = 0xF4; // //baud*2 /* 波特率4800、數(shù)據(jù)位8、停止位1。效驗(yàn)位無(wú)
TL1 = 0xF4;
TR1 = 1; //開(kāi)啟定時(shí)器1
ES = 1; //開(kāi)串口中斷
EA = 1; // 開(kāi)總中斷
}
//串口初始化
//向串口發(fā)送一個(gè)字符
void send_char_com(uchar ch)
{
SBUF=ch;
while(!TI); // 等特?cái)?shù)據(jù)傳送 (TI發(fā)送中斷標(biāo)志)
TI = 0; // 清除數(shù)據(jù)傳送標(biāo)志
}
//向串口發(fā)送一個(gè)字符
void main(void)
{
send_char_com('a');
}
這個(gè)串口程序有什么問(wèn)題嗎??,為什么我的串口沒(méi)有輸出啊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