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我想畫一個線路板,上面沒有任何元器件,用AD怎么畫呢? [打印本頁]

作者: jxjaxa    時間: 2018-11-22 11:37
標題: 我想畫一個線路板,上面沒有任何元器件,用AD怎么畫呢?
請教大家,我想畫一個線路板,上面沒有任何元器件,用AD怎么畫呢,新手,給個教程可好,謝謝。

作者: xstong    時間: 2018-11-22 13:07
有點沒看懂,你是不是想問怎重定義底板的形狀是嗎? 1:隨便在那個層,用線條畫出一個封閉的線條形狀。
2:然后工具欄,設計->板子形狀->按照選擇對象定義。

QQ截圖20181122130044.png (4.14 KB, 下載次數: 34)

QQ截圖20181122130044.png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