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biāo)題: 關(guān)于7805穩(wěn)壓電路地線與二極管的問題 一直搞不懂 [打印本頁]

作者: yanxiaodong    時間: 2018-11-21 18:19
標(biāo)題: 關(guān)于7805穩(wěn)壓電路地線與二極管的問題 一直搞不懂
如圖  請問7805這個芯片它的地線在電路板上怎么接  一直很迷 還有就是在330微法電容右邊的那個IN4001起得什么作用?

IMG_0268.JPG (2.04 MB, 下載次數(shù): 51)

穩(wěn)壓電路圖

穩(wěn)壓電路圖

作者: diy1997    時間: 2018-11-21 19:18
請問7805這個芯片它的地線在電路板上怎么接 --直接接在電源負(fù)極上。

那個IN4001起得什么作用---沒作用。
作者: wc86110    時間: 2018-11-21 20:15
就這圖直線下來就是個接點(diǎn)而已,那個 IN4001 就是讓電源電路與前級的變壓器起個單向?qū)案綦x作用
作者: Y_G_G    時間: 2018-11-21 20:18
那是一個沒有意義二極管,應(yīng)試教育的產(chǎn)物。
那12.3V是怎么來的,12V整流之后的電壓是接近15V左右的,不會是12.3V的,不同批次的4001整流后得到的電壓都是不一樣的
你的電路應(yīng)該是少了接地的了
作者: yanxiaodong    時間: 2018-11-21 20:48
diy1997 發(fā)表于 2018-11-21 19:18
請問7805這個芯片它的地線在電路板上怎么接 --直接接在電源負(fù)極上。

那個IN4001起得什么作用---沒作用。

我這個是把220V交流電整流成了直流電 請問電源負(fù)極是插頭的零線嗎?
作者: yanxiaodong    時間: 2018-11-21 20:51
Y_G_G 發(fā)表于 2018-11-21 20:18
那是一個沒有意義二極管,應(yīng)試教育的產(chǎn)物。
那12.3V是怎么來的,12V整流之后的電壓是接近15V左右的,不會 ...

接地的線怎么連呀 我不懂 這是我在網(wǎng)上找的論文
作者: 騎豬去看海    時間: 2018-11-21 22:08
7805使用很簡單的啊~~
作者: wc86110    時間: 2018-11-21 22:19
yanxiaodong 發(fā)表于 2018-11-21 20:48
我這個是把220V交流電整流成了直流電 請問電源負(fù)極是插頭的零線嗎?

接交流零線不可取,就算零線少數(shù)情況下也極有可能會帶電的

是接在電源變壓器副線圈整流濾波后的負(fù)極上
作者: Y_G_G    時間: 2018-11-22 09:57
yanxiaodong 發(fā)表于 2018-11-21 20:51
接地的線怎么連呀 我不懂 這是我在網(wǎng)上找的論文

如果你看不明白我的電路,我覺得你還是再從初中的物理再重新學(xué)吧,這不是再嘲笑,是說正經(jīng)的。
作者: diy1997    時間: 2018-11-22 10:53
yanxiaodong 發(fā)表于 2018-11-21 20:48
我這個是把220V交流電整流成了直流電 請問電源負(fù)極是插頭的零線嗎?

直流電才分正負(fù)極,所以是接在整流后的電源負(fù)極。

另外,那個地線標(biāo)號在實(shí)際應(yīng)用中,很少真正接地的,

最多接金屬的外殼。
作者: yanxiaodong    時間: 2018-11-22 17:36
wc86110 發(fā)表于 2018-11-21 22:19
接交流零線不可取,就算零線少數(shù)情況下也極有可能會帶電的

是接在電源變壓器副線圈整流濾波后的負(fù)極上

明白了 兄弟
作者: yanxiaodong    時間: 2018-11-22 17:39
Y_G_G 發(fā)表于 2018-11-22 09:57
如果你看不明白我的電路,我覺得你還是再從初中的物理再重新學(xué)吧,這不是再嘲笑,是說正經(jīng)的。

不管怎么說謝謝你了  我知道接在哪了   主要我需要12V和5V兩個電壓  只怪我平時沒好好學(xué)  現(xiàn)在作畢業(yè)設(shè)計(jì)了才發(fā)現(xiàn)連接地怎么接都不大懂
作者: yanxiaodong    時間: 2018-11-22 17:44
Y_G_G 發(fā)表于 2018-11-22 09:57
如果你看不明白我的電路,我覺得你還是再從初中的物理再重新學(xué)吧,這不是再嘲笑,是說正經(jīng)的。

你那個電容是根據(jù)什么選擇的?
作者: yanxiaodong    時間: 2018-11-22 20:41
Y_G_G 發(fā)表于 2018-11-22 09:57
如果你看不明白我的電路,我覺得你還是再從初中的物理再重新學(xué)吧,這不是再嘲笑,是說正經(jīng)的。

我想用紅外開關(guān)通過單片機(jī)控制馬達(dá)的停轉(zhuǎn)  你能給我推薦一個紅外開關(guān)嗎 ?我對這方面完全不懂!
作者: Y_G_G    時間: 2018-11-22 21:25
yanxiaodong 發(fā)表于 2018-11-22 20:41
我想用紅外開關(guān)通過單片機(jī)控制馬達(dá)的停轉(zhuǎn)  你能給我推薦一個紅外開關(guān)嗎 ?我對這方面完全不懂!

只要不是音頻電路,電容隨便100uF以上的就可以了,但104一定是不能變的
你要紅外的,至少你得有一個完整的電路呀,紅外開關(guān)很多種的
作者: 滄浪    時間: 2018-11-22 22:38
Y_G_G 發(fā)表于 2018-11-22 21:25
只要不是音頻電路,電容隨便100uF以上的就可以了,但104一定是不能變的
你要紅外的,至少你得有一個完整的 ...

請問下那個104為什么不可以變化,我換成一個103的不可以嗎?

作者: yanxiaodong    時間: 2018-11-22 23:01
Y_G_G 發(fā)表于 2018-11-22 21:25
只要不是音頻電路,電容隨便100uF以上的就可以了,但104一定是不能變的
你要紅外的,至少你得有一個完整的 ...

朋友 能加你微信嗎 我現(xiàn)在在做畢業(yè)設(shè)計(jì) 但是我對電子這塊很不懂  我想請教一下你
作者: zl2168    時間: 2018-11-22 23:22
Y_G_G 發(fā)表于 2018-11-22 09:57
如果你看不明白我的電路,我覺得你還是再從初中的物理再重新學(xué)吧,這不是再嘲笑,是說正經(jīng)的。

這個電路接得正確。但參數(shù)選擇有些不當(dāng)。輸出應(yīng)該5V.
輸入交流電壓過高,將使7805發(fā)燙,建議輸入交流電壓9V,9*1.2=10.8V,穩(wěn)5V正好。7805管壓降5.5V,若輸出電流1A,7805功耗5.5W,還是較高,可加散熱片。
作者: hndxwxl    時間: 2018-11-23 15:00
7805的地引腳應(yīng)該與輸入輸出的地接一起啊。那個二極管可以防止電源接反時負(fù)電壓往后級供電
作者: Y_G_G    時間: 2018-11-23 18:45
zl2168 發(fā)表于 2018-11-22 23:22
這個電路接得正確。但參數(shù)選擇有些不當(dāng)。輸出應(yīng)該5V.
輸入交流電壓過高,將使7805發(fā)燙,建議輸入交流電 ...

呵呵,沒注意,一不小心要教別人錯誤的知識了,我就幫他把這電路搞定了吧
作者: Y_G_G    時間: 2018-11-23 18:47
yanxiaodong 發(fā)表于 2018-11-22 23:01
朋友 能加你微信嗎 我現(xiàn)在在做畢業(yè)設(shè)計(jì) 但是我對電子這塊很不懂  我想請教一下你

13530179535
我不一定能幫得上,但我會的我都會說
還有,那電路我參數(shù)標(biāo)錯了
作者: yanxiaodong    時間: 2018-11-23 19:52
hndxwxl 發(fā)表于 2018-11-23 15:00
7805的地引腳應(yīng)該與輸入輸出的地接一起啊。那個二極管可以防止電源接反時負(fù)電壓往后級供電

我一直都不太明白這個穩(wěn)壓電路的地線在電路板上咋接
作者: 1123212143255    時間: 2018-11-24 13:11
你那圖負(fù)極應(yīng)接地,別人畫的原理正確,只是參數(shù)問題,但應(yīng)懂78多少,輸出的電壓就是多少伏,
也應(yīng)知道,電路都要構(gòu)成迴路,7805的負(fù)端當(dāng)然就是負(fù)極了。
作者: LanSeXinQing    時間: 2018-11-24 15:22
這里起個防止你焊反了整流二極管的作用吧,再有就是有個0.7伏左右的壓降,其它的看不出了
作者: xhaity    時間: 2018-11-24 16:29
樓主不知道地線在電源板上怎么接,我猜想是你沒有理解這個地線的意思,這個地線不是真正要接到地上,而是一個電源0V的參考點(diǎn),從你的電路圖上來說就接到電容負(fù)極那條連接線上就行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