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biāo)題: 畢業(yè)設(shè)計(jì)選單片機(jī)難還是PLC難? [打印本頁]

作者: wlk8778801    時(shí)間: 2018-11-20 20:33
標(biāo)題: 畢業(yè)設(shè)計(jì)選單片機(jī)難還是PLC難?
有老哥幫忙回答一下嗎

作者: micwuyu    時(shí)間: 2018-11-21 10:51
都簡(jiǎn)單
作者: 石小松    時(shí)間: 2018-11-21 11:23
選啥不難,看你要做什么
作者: czjrd    時(shí)間: 2018-11-21 11:34
相對(duì)來說,PLC簡(jiǎn)單些。做畢設(shè)最好用你熟悉的。
作者: 心有余悸123    時(shí)間: 2018-11-21 13:49
看你自己比較擅長(zhǎng)哪個(gè)方面
作者: 布丁不想打補(bǔ)丁    時(shí)間: 2018-11-21 13:54
就我目前在學(xué)校的學(xué)習(xí)來說我覺得plc的相對(duì)來說簡(jiǎn)單一些吧。不過感覺比較看個(gè)人,我是對(duì)plc比較感興趣所以就覺得說plc的簡(jiǎn)單了。
作者: 51heidianzi1    時(shí)間: 2018-11-21 14:33
會(huì)就難不會(huì)都難
作者: cheny3922    時(shí)間: 2018-11-21 14:40
有基礎(chǔ)都不難,不懂的話都難
作者: 小時(shí)候、很酷    時(shí)間: 2018-11-21 15:54
單片機(jī)比較難點(diǎn)吧
作者: tang200858    時(shí)間: 2018-11-21 16:21
FPGA難
作者: mhb_salas    時(shí)間: 2018-11-21 16:28
單片機(jī)難吧
作者: noleaf    時(shí)間: 2018-11-21 19:42
PLC簡(jiǎn)單,單片機(jī)難
作者: hamentao    時(shí)間: 2018-11-21 20:55
個(gè)人覺得plc
作者: mrlsy    時(shí)間: 2018-11-21 21:37
plc簡(jiǎn)單

作者: study2018    時(shí)間: 2018-11-21 21:40
個(gè)人感覺單片機(jī)
作者: yuchenggong2016    時(shí)間: 2018-11-21 22:48
設(shè)計(jì),應(yīng)該首先看的是做的什么設(shè)計(jì)和項(xiàng)目,然后才好決定選單片機(jī)還是PLC。 不存在那個(gè)難的問題,入門都不難,熟悉到精通總是要一步步學(xué)習(xí),一步步實(shí)戰(zhàn),才能逐漸提高!
作者: zhang...    時(shí)間: 2018-11-21 23:28
PLC簡(jiǎn)單
作者: 直接唔    時(shí)間: 2018-11-22 16:24
PLC簡(jiǎn)單些,單片機(jī)要軟硬件都懂的
作者: 弓長(zhǎng)小賤    時(shí)間: 2018-11-22 17:22
術(shù)業(yè)有專攻啦
作者: 弓長(zhǎng)小賤    時(shí)間: 2018-11-22 17:26
覺得單片機(jī)應(yīng)該簡(jiǎn)單一點(diǎn)
作者: 封小墨    時(shí)間: 2018-11-22 21:01
你熟悉的最簡(jiǎn)單
作者: 星啟夜魅    時(shí)間: 2018-11-22 21:16
感覺單片機(jī)簡(jiǎn)單 如果用的是51
作者: jch0217    時(shí)間: 2018-11-22 21:24
PLC比單片機(jī)好學(xué)。 PLC一般以了解工藝流程,軟件編程調(diào)試為主。單片機(jī)一般需要對(duì)硬件有較深入了解,同時(shí)了解軟件編程。所以PLC容易上手,單片機(jī)難以精通。 前些年P(guān)LC做工程,工資比單片機(jī)容易提升。但是以純技術(shù)做到高級(jí)階段,兩個(gè)都是一樣的。PLC容易學(xué),自然前期找工作容易一些。
作者: hbfvhvbh    時(shí)間: 2018-11-22 22:28
都可以的
作者: lyz108108    時(shí)間: 2018-11-22 22:38
選單片機(jī)更有前途些
作者: PBL    時(shí)間: 2018-11-23 09:15
跟據(jù)你自己的情況來定,我個(gè)人認(rèn)為差不多,PLC適合少量產(chǎn)品開發(fā)或一臺(tái)那種,開發(fā)周期短。單片機(jī)適合大量產(chǎn)品,成本低,開發(fā)過程長(zhǎng),相對(duì)來說。
作者: cccssss    時(shí)間: 2018-11-23 09:33
plc 簡(jiǎn)單
作者: 圖圖robot    時(shí)間: 2018-11-23 09:38
都不難,畢業(yè)設(shè)計(jì)的要求本來就不高。
作者: 250406053    時(shí)間: 2018-11-23 09:52
plc更簡(jiǎn)單。但是plc程序圖錯(cuò)誤比較難檢測(cè),而且plc程序不能全寫在主程序樹上,很容易出錯(cuò)?傮w上還是很容易學(xué)的。選哪個(gè)要根據(jù)你做的東西決定。
作者: yx-02    時(shí)間: 2018-11-23 10:35
做你自己喜歡的和熟悉的
作者: zw19980919    時(shí)間: 2018-11-23 10:38
個(gè)人感覺plc簡(jiǎn)單
作者: lower    時(shí)間: 2018-11-23 10:51
如果實(shí)現(xiàn)相同功能,比如單片機(jī)實(shí)現(xiàn)洗衣機(jī)控制、或者PLC實(shí)現(xiàn)洗衣機(jī)控制這類題目而言,從需要實(shí)物仿真的角度,個(gè)人認(rèn)為PLC的成本較高,單片機(jī)的成本較低。從控制程序語言分析,使用梯形圖編程PLC要難于使用C語言編程的單片機(jī),簡(jiǎn)單于匯編編程的單片機(jī)。從找人代做的角度,單片機(jī)的人多便宜。
作者: dddd的    時(shí)間: 2018-11-23 11:05
都差不多
作者: jkoommm    時(shí)間: 2018-11-23 11:25
都不算太難吧,認(rèn)真學(xué)一段時(shí)間肯定可以的
作者: MAY45    時(shí)間: 2018-11-23 16:35
我做的DSP,電能路由器,差點(diǎn)沒能畢業(yè)
作者: bigbigcat    時(shí)間: 2018-11-23 17:25
難不難要看你的基礎(chǔ)和你的興趣,如果基礎(chǔ)和興趣都差不多,推薦選單片機(jī)的,畢竟你答辯要實(shí)物展示,PLC都是工業(yè)控制的,你演示到時(shí)搬個(gè)大機(jī)器過去你也累!
作者: qesdaw    時(shí)間: 2018-11-24 14:06
單片機(jī)難
作者: yanchang66    時(shí)間: 2018-11-24 17:16
PLC簡(jiǎn)單點(diǎn),不過投入成本有點(diǎn)高
作者: zyp333    時(shí)間: 2018-11-24 18:05
單片機(jī)難
作者: 1103534237    時(shí)間: 2018-11-25 00:14
PLC比較好學(xué),單片機(jī)還要學(xué)C語言匯編語言太多,plc接觸過還是比較好理解的
作者: TTQ001    時(shí)間: 2018-11-25 02:36
我覺得PLC相對(duì)來說入門簡(jiǎn)單一些

作者: readlove1    時(shí)間: 2018-11-27 13:51
PLC。這個(gè)行業(yè)好
作者: yulanhao    時(shí)間: 2018-11-27 19:37
單片機(jī)的可以做實(shí)物,PLC太貴買不起。從難度上說PLC入手快,祝你好運(yùn)。 需要畢設(shè)助攻的話可以加我qq 1130139818
作者: safawgawgwag    時(shí)間: 2018-11-27 20:32
單片機(jī)難
作者: abcdabcdeab    時(shí)間: 2018-11-27 21:11
PLC簡(jiǎn)單點(diǎn),單片機(jī)對(duì)c語言要求挺高的
作者: as736137816    時(shí)間: 2018-11-27 21:15
個(gè)人喜歡就好,我覺得還是PLC簡(jiǎn)單點(diǎn),單片機(jī)弄得我頭大
作者: liu__    時(shí)間: 2018-11-27 21:28
plc簡(jiǎn)單一點(diǎn),不容易寫出bug
作者: 17889786615    時(shí)間: 2018-11-28 00:00
都不難呀
作者: ily521    時(shí)間: 2018-11-28 11:13
首先看自己擅長(zhǎng)哪一個(gè),其次看看自己的興趣。如果只是為了畢業(yè)那就看自己擅長(zhǎng)的,如果想進(jìn)一步去做相關(guān)的工作的話,還是看興趣,即使現(xiàn)在不擅長(zhǎng),好好學(xué)一下,現(xiàn)在網(wǎng)上論壇、視頻教程那么多,沒有什么是學(xué)不懂的。
作者: netbeetle    時(shí)間: 2018-11-28 11:27
PLC簡(jiǎn)單,梯形圖編程,思路是按照電氣控制那套來的。
作者: 6467778399    時(shí)間: 2018-12-11 17:02
看題目的要求
作者: 化療001    時(shí)間: 2018-12-11 18:21
跟你這么講PLC簡(jiǎn)單多了,電腦畫圖會(huì)不會(huì),而且網(wǎng)上很多教程可學(xué),臨時(shí)抱佛腳沒毛病
作者: day9520    時(shí)間: 2018-12-11 19:14
PLc難一點(diǎn)波
作者: DA柱    時(shí)間: 2018-12-12 09:09
兩者都簡(jiǎn)單,plc相對(duì)更簡(jiǎn)單,梯形圖,硬件設(shè)計(jì)都不需要了
作者: lyhmcu    時(shí)間: 2018-12-12 10:06
PLC簡(jiǎn)單很多。如果考慮做實(shí)物設(shè)計(jì),用PLC的成本會(huì)較高,但如果要做復(fù)雜的工程,還是用單片機(jī)比較好,成本也低。
作者: shen331133    時(shí)間: 2018-12-12 10:21
總的來說 ,單片機(jī)比較簡(jiǎn)單,plc在實(shí)際操作中有點(diǎn)難于上手,希望對(duì)你有有幫助
作者: 兜兜在新鄭    時(shí)間: 2018-12-12 10:55
PLC一般工控比較多,都需要編程知識(shí),在選擇職業(yè)方向的時(shí)候,要考慮自己的興趣所在,和以后的工作環(huán)境,單片機(jī)雖然體積小,但是五臟俱全,PLC相對(duì)而言體積一般比單片機(jī)較大,主要在工程,工業(yè)控制領(lǐng)域發(fā)揮優(yōu)勢(shì)
作者: 51danpianji111    時(shí)間: 2018-12-12 11:22
主要看你自己是學(xué)得怎樣,簡(jiǎn)單的說一下,單片機(jī)程序比plc的難一點(diǎn),但是在硬件方面卻比plc的簡(jiǎn)單,最后說一句還是看你具體的題目
作者: hant    時(shí)間: 2018-12-12 11:23
肯定plc簡(jiǎn)單呀。。
作者: dlb777    時(shí)間: 2018-12-15 13:14
一定要plc,單片機(jī)要求太多,而且不好調(diào)試。
作者: zmc419    時(shí)間: 2018-12-15 16:07
PLC簡(jiǎn)單
作者: 千與千尋9527    時(shí)間: 2018-12-16 12:55
PLC簡(jiǎn)單但是小眾,單片機(jī)現(xiàn)成的東西特別多
作者: 魔術(shù)快斗    時(shí)間: 2018-12-16 13:33
主要看你的興趣,如果你單片機(jī)玩的溜,建議單片機(jī),相對(duì)而已PLC要簡(jiǎn)單一些,同時(shí)PLC不至于太復(fù)雜。
作者: 34rtwetf7    時(shí)間: 2018-12-16 19:36
都簡(jiǎn)單
作者: 通天塔    時(shí)間: 2018-12-16 21:06
我在校內(nèi)接觸的PLC比較少,我認(rèn)為單片機(jī)比較容易獲得,就像某寶上才幾十塊錢一個(gè)開發(fā)板,PLC之前也沒搜過有沒有開發(fā)著玩的小套裝,不知道有沒有,或者貴不貴
作者: long369351    時(shí)間: 2018-12-16 21:57
PLC更簡(jiǎn)單直觀點(diǎn),但畢業(yè)后是兩條不同的道路。單片機(jī)發(fā)展更好
作者: 07700114    時(shí)間: 2018-12-16 22:25
PLC難,單片機(jī)相對(duì)來說還是很簡(jiǎn)單的。
作者: 是夢(mèng)    時(shí)間: 2018-12-16 22:59
差不多
作者: 34312W2E    時(shí)間: 2018-12-17 08:37
PLC難。。。。。。。。。。。。。。。。
作者: xiexie0801    時(shí)間: 2018-12-17 09:09
既然是畢業(yè)設(shè)計(jì),看你學(xué)的是什么了。如果都沒有學(xué),那用PLC吧,相對(duì)而言,比較容易上手。
作者: 看我們112    時(shí)間: 2018-12-17 09:51
plc簡(jiǎn)單點(diǎn)吧
作者: jx773604    時(shí)間: 2018-12-17 09:52
plc簡(jiǎn)單點(diǎn)
作者: hpf123456789    時(shí)間: 2018-12-17 10:03
plcn難,我們畢業(yè)設(shè)計(jì)就是單片機(jī),老師說單片機(jī)好上手,我個(gè)人覺得單片機(jī)簡(jiǎn)單
作者: 呀呀呀哈哈哈    時(shí)間: 2018-12-17 10:13
PLC相對(duì)模塊化,編程語法簡(jiǎn)單些
作者: cxzmzzy    時(shí)間: 2018-12-17 11:53
個(gè)人覺得還是看你比較喜歡在哪個(gè)方面
作者: 愛愛愛    時(shí)間: 2018-12-17 11:57
看看你要做什么東西 單片機(jī)和PLC都有容易的例子
作者: zyzzhenshuai    時(shí)間: 2018-12-17 16:07
兄弟  你還是選PLC吧    PLC入門比單片機(jī)強(qiáng)點(diǎn),我對(duì)單片機(jī)的語言比較陌生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