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biāo)題: pt2272輸出可以帶多大的電流 [打印本頁]

作者: djz_1688    時間: 2018-11-10 15:17
標(biāo)題: pt2272輸出可以帶多大的電流
今天用PT2272輸出端加了1K1W電阻加9013跟4007二極管,測試負(fù)載電流可以帶起230MA!在不加裝繼電器的情況下,如何該起來用帶負(fù)載400MA左右?如果用8050會不會要功率高一點?或者是我現(xiàn)在的這個電阻功率改小一點可以嗎?

19dd9e739d8f813d6437db867aba5c8.jpg (76.81 KB, 下載次數(shù): 163)

19dd9e739d8f813d6437db867aba5c8.jpg

作者: wszyg621    時間: 2018-11-10 17:46
用高增益管,達(dá)林頓管,場效應(yīng)管都可以增加電流,多看看元器件手冊,了解各種元件參數(shù)用起來就會得心應(yīng)手了!
作者: djz_1688    時間: 2018-11-12 10:53
wszyg621 發(fā)表于 2018-11-10 17:46
用高增益管,達(dá)林頓管,場效應(yīng)管都可以增加電流,多看看元器件手冊,了解各種元件參數(shù)用起來就會得心 ...

可以具體推薦幾個型號嗎?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