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51單片機獨立按鍵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坐在分頭調戲鬼    時間: 2018-11-10 15:17
標題: 關于51單片機獨立按鍵問題
獨立按鍵的程序進行中切換的時候為什么輕按鍵盤不好使,使勁按才可以啊。已經使用了if()break語句

作者: 小貓貓愛吃魚    時間: 2018-11-10 16:18
你這個現象不是程序的問題,感覺是按鍵本身,觸點有些氧化了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8-11-10 16:31
因為你的單片機是屬牛的,犟得很,不使勁不行。
問題不在按鍵上。在程序上。
作者: zl2168    時間: 2018-11-10 18:12
按鍵有問題嗎?按鍵老化也會產生這種現象。
作者: HC6800-ES-V2.0    時間: 2018-11-10 18:52
你的程序沒看到,可能是程序有問題吧,我不是你老師同學站在你身邊,有問題時你一問,我一看,就知道了。猜測是:按鍵的掃描流程有問題,你使勁按,其實就是延長了按鍵時間,就是說,按鍵時間短了,掃描不到。
作者: devcang    時間: 2018-11-10 19:16
排除硬件的問題,一般使用外部中斷,才響應快。。。。。。當然,和程序有關的。
作者: 坐在分頭調戲鬼    時間: 2018-11-10 21:29
HC6800-ES-V2.0 發表于 2018-11-10 18:52
你的程序沒看到,可能是程序有問題吧,我不是你老師同學站在你身邊,有問題時你一問,我一看,就知道了。猜 ...

我可以把我程序給你你幫我看一下嗎
作者: Xmmm.1    時間: 2018-11-11 15:06
1、按鍵的問題
2、防抖程序的問題,就是延時一段時間再檢測,你這段程序可能延時過長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