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PNG (59.99 KB, 下載次數: 45)
這個是電路圖
zl2168 發表于 2018-11-10 08:41
模電書上都有的,為什么不去看?
yzwzfyz 發表于 2018-11-10 16:58
如果FB能夠到15V,建議再放大一點至220V,再接個電飯鍋燒飯呢,省電費了。
找一個運放的內部電路圖看看, ...
wulin 發表于 2018-11-10 17:21
FB1輸出電壓最大擺幅 -3.3 至1.8V(VCC-1.5V)。
Y_G_G 發表于 2018-11-10 20:01
基礎呀!!要好好學習了你
LM358用3.3V的電源,你要是能輸出3.0V算你神!
你要是用LMV358也許能達到3.25V
喜士多 發表于 2018-11-11 21:44
擺幅的意思是要減去嗎。-1.8~+1.8是這個輸出最大值嗎
喜士多 發表于 2018-11-11 21:49
真的不好意思,學校里沒好好學。
輸出不了是因為擺幅嗎,是要減去1.5V嗎。
如果不加入運放怎么調壓呢, ...
喜士多 發表于 2018-11-11 21:49
真的不好意思,學校里沒好好學。
輸出不了是因為擺幅嗎,是要減去1.5V嗎。
如果不加入運放怎么調壓呢, ...
yzwzfyz 發表于 2018-11-10 16:58
如果FB能夠到15V,建議再放大一點至220V,再接個電飯鍋燒飯呢,省電費了。
找一個運放的內部電路圖看看, ...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