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功放板,包括前級高低音調節可以用貼片電阻嗎? [打印本頁]

作者: Jack_Long    時間: 2018-11-4 19:37
標題: 功放板,包括前級高低音調節可以用貼片電阻嗎?
聽說不能用,可是我的板都已經畫好了,對板子大小有要求所以只有貼片裝得下

3EC5BCB5-1303-48F9-BB9A-37FDD68D175B.png (115.4 KB, 下載次數: 116)

3EC5BCB5-1303-48F9-BB9A-37FDD68D175B.png

作者: iloveplc    時間: 2018-11-5 08:49
樓主,使用貼片元件是沒有影響的,除非你對音質的質量要求非常高,達到骨灰級的,非要使用各種頂級的音響元件。否則,對于萬元級別以下的整套音響來說,真的作用不太大,除非你的耳朵能聽出火電和水電的區別。別外,貼片元件的誤差率一般為5%-10%,這對聲道平衡有影響,所以貼片元件的誤差率最好選擇1%級別的。

再跟你說一下,你的濾波電路安排在板子中間,可能會干擾音質,建議把濾波電路放在旁邊。如果你能提供原理圖和PCB文件,可能我會幫你排布一下,因為我也想做一套音調調節板
作者: xuyaqi    時間: 2018-11-5 09:01
完全可以用。
作者: Jack_Long    時間: 2018-11-5 12:29
iloveplc 發表于 2018-11-5 08:49
樓主,使用貼片元件是沒有影響的,除非你對音質的質量要求非常高,達到骨灰級的,非要使用各種頂級的音響元 ...

謝謝講解啊,另外我已做過一塊板,電容那樣放沒感到什么影響,這是第二次打板了,反正打板費用又不用我出,還有我的PCB文件是.brd的,你能打得開嗎?
作者: iloveplc    時間: 2018-11-5 15:20
Jack_Long 發表于 2018-11-5 12:29
謝謝講解啊,另外我已做過一塊板,電容那樣放沒感到什么影響,這是第二次打板了,反正打板費用又不用我出 ...

我的是Altium Designer,如果你也是這個軟件,應該可以打開,如果不是,就沒辦法了
作者: Y_G_G    時間: 2018-11-5 20:02
是這個樣子的:音響分為兩個派別:參數派和玄學派,參數派是以參數為主的,數字即真理!玄學派歷史比較久遠,可以追溯到侏羅紀時期,他們問題抱著遠古時代的元件不放,年代即真理,不管說什么元件都要來幾句“下沉有力度”,“人聲靚”,“聲音暖和”,哪怕只是一個電阻也是如此。
像你這板子用的IC,他們會說膽味濃,中音靚…………。
一般來說,貼片對于玄學派來說簡直無法容忍的,貼片用在功率放大上給人的印象就不怎么好的,更何況你這是后級,如果下次用貼片的話,離發熱元件遠一點,因為,發熱了,板子就會變形,而貼片在這一方面是不行的,但也不至于用不了,這是一個過程。
對于音質是沒有什么影響的
無聊了,字打多了
作者: 787228316    時間: 2018-11-6 08:43
盡量用大點的貼片電阻(1206以上),避免引起熱噪音。
作者: Jack_Long    時間: 2018-11-6 20:02
Y_G_G 發表于 2018-11-5 20:02
是這個樣子的:音響分為兩個派別:參數派和玄學派,參數派是以參數為主的,數字即真理!玄學派歷史比較久遠 ...

謝謝講解,熱都到散熱片上去了,板上很少,至于變形更不可能,我用1.6mm厚的玻纖板
作者: Jack_Long    時間: 2018-11-6 20:03
iloveplc 發表于 2018-11-5 15:20
我的是Altium Designer,如果你也是這個軟件,應該可以打開,如果不是,就沒辦法了

我用的是allegro ,俗稱阿貍狗
作者: Jack_Long    時間: 2018-11-8 17:10
iloveplc 發表于 2018-11-5 08:49
樓主,使用貼片元件是沒有影響的,除非你對音質的質量要求非常高,達到骨灰級的,非要使用各種頂級的音響元 ...

完了,左邊那顆真的有干擾音了,100HZ整流后的干擾聲音,那請問為什么右邊那顆又可以沒有?
作者: gpslon    時間: 2019-5-2 23:24
Jack_Long 發表于 2018-11-8 17:10
完了,左邊那顆真的有干擾音了,100HZ整流后的干擾聲音,那請問為什么右邊那顆又可以沒有?

轉個PADS9.5或者出ASC文件來試試,修改大法走起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