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51控制的GSM模塊,開機啟動后的誤碼率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keidy    時間: 2012-3-23 13:31
標題: 51控制的GSM模塊,開機啟動后的誤碼率問題
我用89c52單片機寫了個控制GSM模塊的程序,以前啟動GSM模塊的時候搜索信號時都是延時20s。現在我想弄的完善一些,開機的時候要發送AT+CSQ對GSM模塊的信號強度及誤碼率檢測。我知道一般信號強度的范圍是20-31,誤碼率的范圍是0-99.可是我檢測時設置信號強度大于20,誤碼率小于5時讓模塊正常工作,結果卻始終不能進入工作狀態;而設置信號強度大于20,誤碼率小于15的時候,10幾秒后就能進入工作狀態了,但是可能因為誤碼率太高,以至于接收短信是老是出錯,不能完整接收到短信內容。這個是怎么回事,具體誤碼率的范圍到多少時才能正常且完整地接收短信?(PS:我用的GSM模塊是WAVECOM的)
作者: liuminghang    時間: 2012-3-26 19:17
求一下樓主所用的gsm外圍電路 546701124@Q.com謝謝
作者: shja995    時間: 2012-3-28 16:32
模塊裸奔也不行?查查你的電源電路吧,不太干凈。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