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求助]我想做個搖搖棒..求介紹個芯片 [打印本頁]

作者: yizhiduzai20    時間: 2012-3-22 18:32
標題: [求助]我想做個搖搖棒..求介紹個芯片
要有32個IO口以上的.不需要那么多功能的,因為都用作IO口了..價格別太貴,貼片的..好的話可以加懸賞..謝謝..
作者: xuqinghua    時間: 2012-3-22 18:40

STC89C52RC這個挺好的,夠用了


作者: yizhiduzai20    時間: 2012-3-22 20:15
以下是引用xuqinghua在2012-3-22 18:40:17的發言:

STC89C52RC這個挺好的,夠用了

52有比較多的IO口的嗎?它有四十四引腳的嗎?如果只是40個引腳的那個的話,輸出口太少了點..
[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12-3-22 20:17:20編輯過]

作者: ybl511368499    時間: 2014-7-20 16:42
學習學習,嘿嘿
作者: 張文Joe    時間: 2014-10-17 17:16
用74ls138譯碼啊
作者: blacklcj    時間: 2014-10-19 22:34
我們一般都用貼片51做的。
作者: hjlost    時間: 2014-10-24 14:13
掘墓高手,專挖古墓,一挖一個坑,坑坑見墓。。

作者: HADES_YZ    時間: 2014-10-24 15:34
混個經驗,嘿嘿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