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51單片機如何設置IO模式?
[打印本頁]
作者:
Nguhyw
時間:
2018-11-3 11:06
標題:
51單片機如何設置IO模式?
如題 51單片機如何設置IO模式?
作者:
zhanghyg
時間:
2018-11-3 13:33
沒這個功能
作者:
1秒
時間:
2018-11-3 15:12
你用的什么單片機?如果是STC有說明文檔的,需要配置寄存器
作者:
cuihaodianzi
時間:
2018-11-3 17:25
普通的 51 ,比如AT89S51 51 是這樣的。
輸出 直接 P1^0 = 0; 或者 P1^0 = 1; 就是輸出狀態(tài)。
判斷輸入狀態(tài)時,先 P1^0 = 1; ,再判斷 if(P1^0 == 0){做什么;}
如果是 32,庫函數(shù)里有,跳進去自己看吧,浮空 上下拉 ……輸入 什么輸出的好幾個。
其他品牌的接觸的不多,具體看數(shù)據(jù)手冊吧
作者:
NPC-1024
時間:
2018-11-3 17:25
使用PXMO和PXM1寄存器配置IO模式,X表示第幾P口。具體的請先查詢芯片手冊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