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請教問題。一個串口,兩種波特率,咋辦?
[打印本頁]
作者:
tianqi911
時間:
2018-11-1 10:47
標題:
請教問題。一個串口,兩種波特率,咋辦?
只有一個串口,下載程序的波特率是115200,但是程序需要的通信波特率是9600.
這可咋整?
作者:
13976778401
時間:
2018-11-1 16:38
下載波特率和通信波特率是兩個獨立的,不沖突放心下載程序!
作者:
13976778401
時間:
2018-11-1 16:41
下載程序115200是晶振產生時鐘用的,通信9600是定時器產生的波特率!不要搞混!
作者:
小貓貓愛吃魚
時間:
2018-11-1 16:58
具體應用的方式請詳細說明
作者:
tianqi911
時間:
2018-11-2 15:30
13976778401 發表于 2018-11-1 16:41
下載程序115200是晶振產生時鐘用的,通信9600是定時器產生的波特率!不要搞混!
你好,想再請教下。我現在的單片機是內置的時鐘源,它下載和串口功能用的是同一個時鐘源產生的,就是一個時鐘是下載,分出來一路是串口. 這種有什么方法沒有?
作者:
dong0520
時間:
2018-11-2 16:19
下載波特率只在下載的時候使用,用戶程序里將波特率初始化為9600就行了
作者:
tianqi911
時間:
2018-11-6 10:08
ISP 方式下載,用的也是串口,還是同一個。我看網上說ISP下載的時候,可以不用管波特率,但是MCU不是要和PC的波特率一致才能通信嗎?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