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不知道版主是否考慮弄一個有償服務? [打印本頁]

作者: nonosunny    時間: 2018-10-29 14:39
標題: 不知道版主是否考慮弄一個有償服務?
    很多 人有學習方面的資料,或者有一些小硬件或軟件需要開發的,版主是否可以一些做有償活動的,即提高大家回答問題的興趣,也讓有技術的人有一份額外的收入。比如我,時不時就有一點小東西想開發一下,做個USB鍵盤,就控制兩個鍵之類的,有時候需要到處找人。

作者: jifengjianwu    時間: 2018-10-30 18:17
這個想法挺好的,我也是有很多疑難問題不懂。
作者: 單片機1234567    時間: 2018-10-30 23:45
我覺得這個可以,確實有很多需求,找的也不容易
作者: Y_G_G    時間: 2018-11-1 22:16
可以另開一個板塊的,其實,有一些新手或者其它的人提問的一些問題是可以解決的,但終歸是要一定時間的.
并不是每個人都有那么多的時間或者是愿意無償為一個不認識的人碼一個晚上的代碼,然后,明天還要上班的,有些人的問題甚至是要用好多天才能完成的.
所以,只要有人愿意出一定的RMB,自然有人愿意幫忙
作者: dzbj    時間: 2018-11-1 23:41
這種論壇不能直接經營 否則可能會喝茶 我自己有別的方面的論壇 會員也有這樣的要求

不如論壇管理方開個服務 在某寶開個店 能做的加入 按比例提成 這樣論壇不會亂 大家也都有好處

幫忙也是勞動 原意白干是人家仗義 收費也是應該的 付出了干嘛不能要報酬啊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