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拆解一款掃地機器人 [打印本頁]

作者: 凌凈清河    時間: 2018-10-27 20:34
標題: 拆解一款掃地機器人
在餓了么上面攢了一些金幣,兌換了有贊上的一個掃地機器人,原價109,打完折60,這個是充電版的,49元的是不帶充電的.


話不多說,對于好東西向來是想拆拆拆.



小心翼翼的把螺絲拆掉,期望有一個單片機什么的讓偶興奮一下.



emmm...嗯,空殼子也罷,也許主板在另一面固定呢,翻過來看看.



WHAT?!!!!這啥啥啥???
電機 電池倉 開關 就沒了???



我期待的主機板呢??



我夢想中的單片機呢???

都不見了!!!!!!!!!!

啊啊啊啊,還我60塊錢!!

等下,電池倉怎么這么大?也許比較特別,拆下來也算小有所賺....



我去他喵了個咪的,是水泥配重,摔!

總結,我花了60塊錢以為揀到便宜買了一個掃地機器人但是實際上被一個電機一個開關還有水泥配重騙走了我最開始的夢想.

現在淘寶搜索,HAC掃地機器人,60塊左右的,都是這貨.



作者: RTX2080    時間: 2018-11-5 12:54
這個我好像在抖音上看過,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凌凈清河    時間: 2018-11-5 17:06
RTX2080 發表于 2018-11-5 12:54
這個我好像在抖音上看過,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刷抖音哎,但我要是早知道這東西可以坑到如此地步我也不會買它的
作者: lygxnb    時間: 2018-11-21 21:02
板子上唯一稱得上電子元件的也就一個二極管吧,這他媽還用上二極管,奢侈了
作者: 童心老叟    時間: 2019-1-3 19:15
我也上你當了!標題黨害人!
作者: float1ng    時間: 2019-2-27 18:38
怎么連刷子和塵杯都沒有。這地怎么掃?這應該算個玩具,而且是寵物玩的。
作者: 凌凈清河    時間: 2019-2-28 07:48
float1ng 發表于 2019-2-27 18:38
怎么連刷子和塵杯都沒有。這地怎么掃?這應該算個玩具,而且是寵物玩的。

它原本是底面用尼龍鉤粘了一個無紡布,不過玩具都算不上,電機驅動能力太弱了,放幾本書就動不了了。就是無良廠商生產騙消費者的。
作者: 與風同行    時間: 2019-3-15 10:01
這個玩具不錯的
作者: fhmd    時間: 2019-4-22 17:27
太坑了吧,空殼子一個
作者: windo222222    時間: 2019-5-21 07:28
這個是一個玩具級的,真正的要復雜很多倍。
6電機位置:左右2個輪子、風扇、左右小毛刷、中間大滾刷。
作者: stephanie_han    時間: 2019-6-4 19:42
謝謝樓主分享 看來可以拔草了
作者: moneng    時間: 2019-6-10 09:07
嘿嘿 這個有意思 樓主辛苦哈
作者: m182892    時間: 2019-6-16 17:20
長見識了,這就是掃地機。
作者: Koei    時間: 2019-6-26 10:03
一分錢一分貨唄
作者: tieq1952    時間: 2019-6-27 06:58
謝謝分享!!!
作者: 盛世游龍    時間: 2019-7-10 14:39
充其量是個9塊9的玩具車。
作者: 后面新來的    時間: 2019-8-13 13:09
市面上最差的掃地機,充其量就是個玩具
作者: 007cad    時間: 2019-8-13 15:36
這種掃地機不是專業廠家生產   屬于玩具系列  成本10元但適合作坊企業生產
作者: 凌凈清河    時間: 2019-8-22 17:35
007cad 發表于 2019-8-13 15:36
這種掃地機不是專業廠家生產   屬于玩具系列  成本10元但適合作坊企業生產

真的是,但是當時咱也不知道啊,咱也是被坑了呀QAQ
作者: kill_ha_ha    時間: 2019-8-22 21:54
果然現在的某寶買東西不能一味的貪便宜,年頭著了道,貪便宜0.5/顆,買了幾顆51,沒及時驗貨,最近的空開始玩了,一上機個個報錯寫不了。廢了。
作者: 依戀曉    時間: 2019-10-23 22:32
這也叫掃地機嗎,就一小型吸風機
作者: tieq1952    時間: 2019-11-19 07:27
被坑了...............
作者: f556    時間: 2019-11-19 15:20
好帖子,長見識了。這東西一定不是japan的,三無產品。功能就等于玩具車。蓋子可以當貓食盆吧。這帖子怎么不給分呢?
作者: wsh2981    時間: 2019-11-21 13:50
殼子可以利用,改成一輛玩具坦克車,內部空間足夠大。
作者: xuphone    時間: 2019-11-21 17:20
就是個殼子,賣殼子的吧
作者: w835228863    時間: 2019-11-24 21:53
要不是這論壇挺正經的還以為你這是個段子
作者: 企鵝弟弟    時間: 2019-11-28 16:08
這就是一個行走的圓盤盒子而已
作者: cba_cba    時間: 2019-12-18 10:20
不是可以7天退貨的嗎??
作者: f556    時間: 2019-12-20 12:15
帖子是不錯,不能再評分了,上次也是最高+8
作者: nongxin    時間: 2020-1-29 13:13
樓主運氣好,才60元
作者: 凌凈清河    時間: 2020-1-29 15:18
nongxin 發表于 2020-1-29 13:13
樓主運氣好,才60元

才??虧死了好伐?
作者: b136082098    時間: 2020-1-30 09:51
畫大餅可以坑到如此地步
作者: qq6000171    時間: 2020-2-19 17:12
樓主你真幽默
作者: 絢爛黑白    時間: 2020-3-6 11:50
60塊給大伙買個教訓,嘿嘿嘿
作者: 84484884    時間: 2020-3-16 16:37
贊樓主,我等知道了便宜沒好貨
作者: lsy5110    時間: 2020-3-20 10:03
好有喜感
作者: cooleaf    時間: 2020-3-23 11:14
板子上唯一稱得上電子元件的也就一個二極管吧,這他媽還用上二極管了,好奢侈啊!
試想一下,這樣玩下去,這個產業能發展多遠?貪便宜是要負現代價的!!
作者: billaj    時間: 2020-3-24 15:13
哈哈,笑cry我了,我想問,說好的充電版,電池呢???
作者: 1679079206    時間: 2020-4-20 20:13
我都笑出豬叫了!我之前購買空調時就送掃地狗,還好我沒有要。。。
作者: 1679079206    時間: 2020-4-20 20:13
絢爛黑白 發表于 2020-3-6 11:50
60塊給大伙買個教訓,嘿嘿嘿

樓主買的不是掃地機器人,而是寂寞。
作者: ycharge    時間: 2020-4-22 10:30
這個是KID開發板吧
作者: daocheng    時間: 2020-4-25 14:13
這種便宜的掃地機器人都是騙人的,之前也看過,就是個小玩具車,不過感謝分享!
作者: lyt1106    時間: 2020-5-11 10:30
遇上大坑了
作者: cheney03    時間: 2020-7-3 16:58
我家也有一個,回去拆拆看
作者: saj123456    時間: 2020-7-5 14:58
果然是山寨啊,能用就賺呵呵
作者: CHENGLCD    時間: 2020-7-8 08:36
這世道怎么成這樣了,無語
作者: 我系_源    時間: 2020-7-9 14:25
哈哈,這商家臉皮還真是夠厚的,這樣的也能叫掃地機器人
作者: cooleaf    時間: 2020-7-19 10:19
看連線就是小作坊的玩意,正規一點的廠子都用排線。
作者: dugunanahai    時間: 2020-7-20 18:10
哈哈!!!60元還想著主板單片機樓主在做夢吧。有塊單片機(沒啥程序)和主板(搭配可有可無的配件)不要你600元。怎么稱得上高大尚
作者: 凌凈清河    時間: 2020-7-20 21:54
dugunanahai 發表于 2020-7-20 18:10
哈哈!!!60元還想著主板單片機樓主在做夢吧。有塊單片機(沒啥程序)和主板(搭配可有 ...

便宜也有好貨的,這次是失手了
作者: 罪惡王冠    時間: 2020-8-3 13:51
同款冰狐鼠標,哈哈
作者: Roy-2010    時間: 2020-8-7 14:18
就這S*也算機器人?最起碼也有個主板啊
作者: 論壇客服    時間: 2020-10-29 15:05
我特喵的前幾天也拆了一個,里面的東西跟你的這個一樣
作者: 格嘰格嘰    時間: 2020-10-31 18:38
水泥配重把我笑傻了。
作者: 1860774xxxx    時間: 2020-11-1 19:01
9塊9都給多了
作者: cba_cba    時間: 2020-12-17 17:23
退貨退貨,7天無理由!!!!
作者: SPRINT    時間: 2020-12-18 16:53
看到后感到地 還是要自已掃了
作者: contactdeshine    時間: 2020-12-18 17:11
我正想生產這東西呢。。。。。沒想到這么簡單
作者: contactdeshine    時間: 2020-12-18 17:12
這個產品是逗樂用的吧我看一遍笑一遍

作者: zgq800712    時間: 2020-12-23 10:53
哈哈,這個啥玩意啊,電子垃圾啊!
作者: cheney03    時間: 2020-12-26 20:46
又一條發財之路
作者: 青花魚121    時間: 2020-12-26 23:05
就是個殼子,賣殼子的吧
作者: erc.0    時間: 2020-12-28 22:58
20多多,用來改造還是可以
作者: 113777810    時間: 2021-2-4 08:02
本來俺也想買一個,看外表都差不多,有貴的有便宜的,拉倒吧,還是不買了吧
作者: 3253087609ydrq    時間: 2021-2-22 20:36
凌凈清河 發表于 2019-2-28 07:48
它原本是底面用尼龍鉤粘了一個無紡布,不過玩具都算不上,電機驅動能力太弱了,放幾本書就動不了了。就是 ...

簡直就是奸商
作者: 商洛電子愛海蜇    時間: 2021-2-23 15:20
愛占小便宜,不上當給哪去啊
作者: l8875164    時間: 2021-3-29 21:13
至少得弄個吸塵電機吧。。。。
作者: shenyuqiu    時間: 2021-3-31 13:47
果能是一分錢一分貨,60塊錢就夠買個外殼
作者: wangbin198899    時間: 2021-4-10 21:56
給孩子玩玩可以
作者: Martinku    時間: 2021-12-24 11:54
這是妥妥的被坑死了!
作者: llyjili    時間: 2021-12-24 13:36
看到底部小輪子想到了小時候的玩具車。。。。。
作者: 294479435    時間: 2021-12-24 13:52
想問一下,能動嘛?
作者: 凌凈清河    時間: 2021-12-25 09:23
294479435 發表于 2021-12-24 13:52
想問一下,能動嘛?

動還是能動的,在地上無規律蠕動……
作者: 亞里士多德_    時間: 2022-1-16 21:41
拖布和轉的掃帚都沒有???
作者: hb_lhw    時間: 2022-7-6 16:00
前兩年我也得到1個,說是參加一個活動免費給一個全自動掃地機,我當時那個激動啊!結果耽誤了2個小時得到后,就覺得不行,太輕。拿回家后拆開和樓主的基本上一模一樣。
作者: 老當益壯    時間: 2022-7-8 22:23
現在還有電動車增程器,一個電容外殼,用水泥灌注二根電線再裝個插頭,插到電動車充電口,可以增加行駛路程,居然還有48,60,72v的,買的人也很多,還有用個疙瘩裝個插頭插在電視機上看電視的,
作者: 人生涅槃    時間: 2022-7-9 00:12
有些產品你得合計合計,拋去利潤,怎么可能還有單片機,好的設計等等,就像某DD的洗衣機手掌那么大,笑死,但是也說明了國情,靠的就是這些拉動的,沒辦法
作者: 874181824    時間: 2022-10-11 21:55
這拆機真的是符合國情,一分錢一分貨,關鍵是現在花好錢不一定買不到好貨,糾結
作者: m182892    時間: 2022-10-12 19:08
這個外殼開模要幾萬塊。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