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怎樣用數字萬用表測量電容好壞 [打印本頁]

作者: 安泰維修    時間: 2018-10-24 14:15
標題: 怎樣用數字萬用表測量電容好壞
  數字表測電容不大好測,要看被測電容的容量,容量太小的電容如果用指針表的歐姆檔辦法底子就看不到成果(電容內部短路在外),由于數字表不象指針表能那么直觀的調查到數值改變。
  一般丈量能夠用以下辦法:
  主張用指針表的歐姆檔丈量,電容容量越小則用越高的檔,一般1uF以下用Rx10K,10uF以下用Rx1K,以此類推。用表筆接觸電容的兩個引腳,調查指針的搖擺,如指針搖擺過中心刻度后即往回搖擺直至無窮大,過數秒至數分鐘后再次測驗(電容容量大則恰當延長時間),如果指針搖擺起伏沒有第一次的起伏大或只要很少的搖擺則能夠為電容是好的。
  如果手頭上只要數字表,容量大點的電容(5uF以上)能夠參閱以上辦法,調查數字由大變小可大致知道成果。不過現在一般數字表都有電容檔能夠很便利的測量。

作者: 鵜鶘    時間: 2018-11-7 09:59
你這作文像是小學沒畢業的水平,貼這種作文到這種論壇上來,你覺得很好玩嗎???
作者: 曾經的你111    時間: 2019-5-15 16:12
鵜鶘 發表于 2018-11-7 09:59
你這作文像是小學沒畢業的水平,貼這種作文到這種論壇上來,你覺得很好玩嗎???

有些萬用表沒有電容檔,這方法能用。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