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PCB機械加工制作的經驗分享
[打印本頁]
作者:
leng
時間:
2018-9-29 10:22
標題:
關于PCB機械加工制作的經驗分享
PCB用AD設計好電路后倒入UG環境草繪曲線加工,此法用于比較小。簡單電路還是非常不錯的,出樣較于蝕刻快,操作步驟基本都是在計算機上完成,不用擔心時間問題,只要人員有加工知識就可以,局限在于UG編程操作過于復雜,比較細的電路如果沒有合適的刀具是做不出來的,在實驗室做樣,做插件電路板是夠用,這種法子比較適合個人D樣品,如果用了很多零件 建議還是回去玩蝕刻 ,目前還沒有找到合適的編程辦法吧各個線路一次性選擇后快速編程。只能分組選擇,一組就只能做一個線路,問題在于如果只有幾十個,幾個零件的話量比較小 電路也簡單 加工余量可以多一些 草繪時候也不復雜,如果是幾百個 上千個零件 的大板子,這個過程就痛苦的多,單單就是草繪和檢查就夠嗆,幾個操作步驟下來 要想不出現失誤,至少要檢查個七八遍也難免在仿真時候有錯誤,有錯就要回頭再來 重復痛苦的開始 唯獨簡單的就是隔離線路和打孔可以在選擇好合適的刀具后一次做完。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