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hei團團 發表于 2018-9-30 14:37
干得漂亮,正面為什么是白色的呢?
HUA1314HL 發表于 2018-10-24 23:50
這個有1602的驅動嗎?四線?
dragon19790000 發表于 2018-10-28 23:20
我用的是并口傳輸。
你說的四線1602是I2C嗎
HUA1314HL 發表于 2018-10-31 15:16
不是就是液晶數據口只接DB4到DB7就可以驅動的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