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89S51寫個24C02掉電保護的程序,用個按鍵接在P1.1口,按下鍵,數碼管加1,斷電后,再開機,數碼管可以顯示之前數值.掉電后,再開機,51會復位,我是個新手,怎么寫程序也把掉電前的數據保護不了.有誰可以提示下嗎?
我參考過網上的寫24C02的程序,還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