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求助]斷電保護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wemi    時間: 2008-6-9 19:50
標題: [求助]斷電保護問題

想用89S51寫個24C02掉電保護的程序,用個按鍵接在P1.1口,按下鍵,數碼管加1,斷電后,再開機,數碼管可以顯示之前數值.掉電后,再開機,51會復位,我是個新手,怎么寫程序也把掉電前的數據保護不了.有誰可以提示下嗎?

我參考過網上的寫24C02的程序,還是不行.


作者: xb_crazyman    時間: 2008-6-10 22:21
斷電之前瞬間,電流曲線不是馬上驟降到0的,而是有一條遞減曲線的。所以,24c02是可以判斷電流有沒有下降的。在降到某個值的時候,它將進行存儲數據。。。。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