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cnc做板子的體會 [打印本頁]

作者: leng    時間: 2018-9-7 15:36
標題: cnc做板子的體會
做板子體會,使用的CNC加工板子看見論壇里面好多用coppercam生成代碼的,真心覺得不好用 ,導出文件尺寸有偏差  使用英文破解版可以完全生成代碼,除了尺寸不符合(也許是自己的能力技術問題)有的地方不能完全隔離,這就是有的大神說的對圓弧的處理有些欠缺。使用漢化版本雖然能夠操作  但是不能完整生成圖像,加之本人對英文的幾個字母沒法了解,操作有困難。所以放棄了使用coppercam  轉向使用artcam   這個軟件之前用的08版本做過浮雕  算是有學基礎吧  因為很久沒有用了 現在使用的18的版本 界面發生很大變化  從頭再學習  導出文件后基本能夠做到尺寸不變化 起碼沒有像coppercam那樣的麻煩  也不用在軟件中編輯線條 美中不住就是artcam生成文件的進給率太低  下刀速度非常慢  需要修改文件中下刀進給的命令。

作者: leng    時間: 2018-9-7 15:38
豆丁網里有兩種軟件轉化的教程  請自己去看了
作者: miaolian    時間: 2018-9-25 14:32
mastercam 很簡單,想怎么調怎么調
作者: leng    時間: 2018-9-29 20:53
miaolian 發表于 2018-9-25 14:32
mastercam 很簡單,想怎么調怎么調

這個沒有接觸過  不知道怎么使用

作者: leng    時間: 2018-9-30 09:55
miaolian 發表于 2018-9-25 14:32
mastercam 很簡單,想怎么調怎么調

從做機械加工的朋友那里了解到這個軟件是第一代加工編程軟件,接近淘汰的了 不打算學習了  目前做小板子夠用了,如果做大板子還是蝕刻方便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