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在畫PCB圖中為什么移動器件的時候一下子移動的很遠
[打印本頁]
作者:
崛起1
時間:
2018-8-11 11:05
標題:
在畫PCB圖中為什么移動器件的時候一下子移動的很遠
在protel中畫pcb圖時,要移動某一元件的時候,為什么鼠標突然離很遠?
拖動元件的時候,鼠標會移動到元件封裝的參考點上去,離得很遠說明這個元件封裝的參考點設(shè)的太遠了,解決方法有兩種:
1.第一種治標,就是在PCB界面下按T,P,把第二行Snap To Center前的勾去掉。
2.第二種治本,就是重新編輯元件封裝,編輯的時候按E,F(xiàn),然后有三個選項,1是以PIN1的中心為參考點,2是封裝正中,3是自己設(shè)。
3.應該是元器件畫封裝的時候把參考點設(shè)置在原點了,要修改封裝把參考點設(shè)在元器件上,一般設(shè)置在元件封裝的第一個pin處,元件器封裝界面--tool-set reference
作者:
小個子灰原哀
時間:
2020-6-11 14:06
樓主講得很詳細,其實為了便于SMT生產(chǎn),參考點設(shè)為中心點最好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