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Arduino外部中斷只能執行很短的程序嗎?能用延時函數嗎?
[打印本頁]
作者:
缺錢上帝
時間:
2018-8-9 19:27
標題:
Arduino外部中斷只能執行很短的程序嗎?能用延時函數嗎?
Arduino外部中斷只能執行很短的程序嗎,也不能用延時函數,自己寫個循環體也不能運行。
如果我要在外部中斷中要執行較長的程序怎么弄?
作者:
呆二
時間:
2019-6-23 23:50
LZ 解決了嗎 ??同問
作者:
egypt
時間:
2019-6-24 11:28
換個思路才能解決你遇到的問題
不考慮多線程的前提下,參考 windows 消息處理隊列:
中斷里頭僅負責響應和發出消息隊列(做標志)
main 邏輯循環里頭處理消息隊列(處理標志)
至于 main 里頭,處理的代碼如果過長耗時太多,可以反過來做標志(處理中),中斷響應時,先看還處于“處理中”邏輯與否再決定發不發消息隊列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