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AD單層板雙層板pcb布線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0孫悟空0    時間: 2018-8-6 22:07
標題: AD單層板雙層板pcb布線問題
直插式元件和布線都在頂層(很多教程都這種),然后底層用于焊接,那頂層的直插式元件不是有可能和頂層的那些銅線不相連而短路嗎?(所以我一般都在底層布線,就是想問問為什么都在頂層布線,雙面板也一樣,直插式元件在頂層布線底層焊接不是也可能短路??)
作者: 關外秀才    時間: 2018-8-7 09:01
怎么會?PCB除了設計有焊盤的地方用來焊接元件外,其余地方會用油漆覆蓋防止短路,走線部分也是可以設置安全距離,規則里面設置不允許線與線短路,正常來說不會出現你說的短路情況。
作者: heron    時間: 2018-8-7 09:02
"不相連而短路"是什么意思?
作者: Lara    時間: 2018-8-7 11:28
制作出來的PCB上邊都是有綠油的,起來絕緣作用,只有焊盤漏銅的,起連接作用,所以不會短路的。單面板一般都是在底層布線。雙面板頂層底層布線都可以,看公司要求。
作者: 0孫悟空0    時間: 2018-8-7 18:36
heron 發表于 2018-8-7 09:02
"不相連而短路"是什么意思?

那請問如果我單層板直插式元件頂層放置頂層布線,那焊接在頂層還是底層(焊接點在底層不是可能元件與銅線接觸不好而短路?)
作者: 0孫悟空0    時間: 2018-8-7 18:38
Lara 發表于 2018-8-7 11:28
制作出來的PCB上邊都是有綠油的,起來絕緣作用,只有焊盤漏銅的,起連接作用,所以不會短路的。單面板一般 ...

那如果單層板直插式元件放置頂層且頂層布線,那焊接點在頂層還是底層(我以為是底層,所以頂層元件引腳和銅線可能接觸不好而短路)
作者: 0孫悟空0    時間: 2018-8-7 18:39
關外秀才 發表于 2018-8-7 09:01
怎么會?PCB除了設計有焊盤的地方用來焊接元件外,其余地方會用油漆覆蓋防止短路,走線部分也是可以設置安 ...

那如果單層板直插式元件放置頂層且頂層布線,那焊接點在頂層還是底層(我以為是底層,所以頂層元件引腳和銅線可能接觸不好而短路)
作者: InvokerZhang    時間: 2018-8-7 23:01
焊接點周圍叫焊盤,焊盤是聯通上層和下層的,你只要把元件焊接到焊盤上,它就跟兩層都連接上了。
作者: 關外秀才    時間: 2018-8-8 09:01
0孫悟空0 發表于 2018-8-7 18:39
那如果單層板直插式元件放置頂層且頂層布線,那焊接點在頂層還是底層(我以為是底層,所以頂層元件引腳和 ...

接觸不好那是叫斷路,而不是短路,不一樣的慨念。
作者: 燈水    時間: 2018-12-29 21:18
關外秀才 發表于 2018-8-7 09:01
怎么會?PCB除了設計有焊盤的地方用來焊接元件外,其余地方會用油漆覆蓋防止短路,走線部分也是可以設置安 ...

我想問一個很簡單的問題,雙層板布線的時候要一層一層布嗎,還是按什么網絡走線布呢
作者: 啊不    時間: 2018-12-29 21:45
不會的,制作過孔的時候只有一部分銅可以導通信號,而超過那個范圍就被工藝隔離了,是不會造成短路的。
作者: virxir    時間: 2020-1-5 11:27
樓主的意思是 元器件和焊盤都在頂層  所以焊不上是嘛
作者: zhengdian1    時間: 2020-1-5 20:39
不短路的,過波峰焊正面不連錫
作者: 銷軸    時間: 2020-1-7 08:11
你在畫板的時候設計規則設置跟檢測沒有錯誤,一般是沒有什么問題,過孔要蓋油處理,有可能焊接直插元件的時候跟旁邊沒有蓋油的過孔有接觸,而產生的短路。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