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806_143121.jpg (86.71 KB, 下載次數: 82)
IMG_20180806_143100.jpg (91.86 KB, 下載次數: 77)
chenjian1419 發表于 2018-9-20 15:22
咨詢一下樓主,esp8266外網控制如何配置?我現在內網能控制,外網不行。
c20160526 發表于 2018-10-7 09:01
外網需要連接服務器,然后再傳數據給服務器,
chenjian1419 發表于 2018-9-20 15:22
咨詢一下樓主,esp8266外網控制如何配置?我現在內網能控制,外網不行。
chenjian1419 發表于 2018-9-20 15:22
咨詢一下樓主,esp8266外網控制如何配置?我現在內網能控制,外網不行。
kangzhao 發表于 2019-3-15 01:39
指令怎么從服務器到下位機呀?還要寫socket一樣的東西么?還是找到ip就能取指令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