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biāo)題: 請(qǐng)教PVDF壓電傳感器放大電路的問題 [打印本頁(yè)]
作者: xuxinliang 時(shí)間: 2018-7-10 22:53
標(biāo)題: 請(qǐng)教PVDF壓電傳感器放大電路的問題
上圖是把PVDF壓電傳感器直接連在示波器上,我采集到的波形,
像示波器能采集到電荷信號(hào),但傳感器得到的是電量,這示波器中間用到了誰(shuí)的電容呢?
我分析采樣頻率是不是要到2k,才行?
我應(yīng)該如何設(shè)計(jì)采集電路?我看書上都講,最好使用電荷放大器。
圖2就是常見的電荷放大電路,像電容C1,C2,C3和R1,R2,R3的設(shè)置需要符合哪些條件呢?
-
圖片2.png
(184.3 KB, 下載次數(shù): 147)
下載附件
2018-7-10 22:51 上傳
電路圖
-
圖片1.png
(341.18 KB, 下載次數(shù): 118)
下載附件
2018-7-10 22:49 上傳
直連示波器采集到的波形
作者: xuxinliang 時(shí)間: 2018-7-15 22:29
沉下去了,怎么沒有人來(lái)說(shuō)說(shuō)話呢?
作者: 102063933 時(shí)間: 2022-2-5 22:30
老哥,做成了嗎
作者: 油炸冰淇淋 時(shí)間: 2023-10-16 00:09
老哥,做成了嗎? 我也在搞壓電傳感器,毫無(wú)思路【苦苦】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