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AD637 OFFSET OUTPUT引腳是干什么的呢? [打印本頁]

作者: LIMBIC    時間: 2018-7-5 13:17
標題: 關于AD637 OFFSET OUTPUT引腳是干什么的呢?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大神知道AD637的OFFSET OUTPUT引腳是干什么的呢?所接的可調電阻變化對RMS輸出有什么影響?謝謝

AD637圖.png (52.88 KB, 下載次數: 31)

AD637連接圖

AD637連接圖

作者: 孤夜昕    時間: 2018-7-5 14:47
如果運放兩個輸入端上的電壓均為0V,則輸出端電壓也應該等于0V。但事實上,輸出端總有一些電壓,該電壓稱為失調電壓VOS。如果將輸出端的失調電壓除以電路的噪聲增益,得到結果稱為輸入失調電壓或輸入參考失調電壓。這個特性在數據表中通常以VOS給出。VOS被等效成一個與運放反相輸入端串聯的電壓源。必須對放大器的兩個輸入端施加差分電壓,以產生0V輸出。而OFFSET端接的電阻就是條件輸出端的噪聲電壓的。
作者: LIMBIC    時間: 2018-7-5 16:18
孤夜昕 發表于 2018-7-5 14:47
如果運放兩個輸入端上的電壓均為0V,則輸出端電壓也應該等于0V。但事實上,輸出端總有一些電壓,該電壓稱為 ...

實際上我做出來的電路調節這個可調電阻的時候,輸出完全沒有變化,這是為什么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