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編程新手,想問下輸入緩存區怎么理解,如何清空
[打印本頁]
作者:
13419106182
時間:
2018-6-30 19:31
標題:
編程新手,想問下輸入緩存區怎么理解,如何清空
編程新手,想問下輸入緩存區怎么理解,如何清空
作者:
zyzhyue
時間:
2018-7-1 13:37
輸入緩存區,就是暫時存放輸入數據的區域。比如接收一串命令,每收到一個字節,你都得存放起來,然后檢查數據的格式是否符合預定協議,收完沒,收完的話校驗正確否,然后執行相應的動作。
其組織方式,一般是用頭指針和尾指針。簡單的“清空”,一般將頭指針和尾指針歸到區域開始即可。要認真地“清空”當然是把區域的所有字節都賦值為0。
作者:
dsf232
時間:
2018-7-7 02:44
我的理解是輸入緩沖區就是將輸入的數據暫時儲存起來,直到用戶點擊確認才發送出去,清空緩沖區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