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biāo)題:
幾歲孩子可以開(kāi)始學(xué)習(xí)scratch編程?
[打印本頁(yè)]
作者:
huanglifei1210
時(shí)間:
2018-6-14 23:03
標(biāo)題:
幾歲孩子可以開(kāi)始學(xué)習(xí)scratch編程?
幾歲孩子可以開(kāi)始學(xué)習(xí)scratch編程?
作者:
devcang
時(shí)間:
2018-6-15 00:51
3年級(jí)可以,,,,建議4、5年級(jí)
作者:
chen397191350
時(shí)間:
2018-6-15 08:48
都這么早嗎
作者:
繆斯
時(shí)間:
2018-6-15 21:48
只要有興趣,可以初中的時(shí)候自學(xué)一下,了解基本知識(shí),打好基礎(chǔ),之后就看個(gè)人的時(shí)間和精力了呢
作者:
2754665346
時(shí)間:
2018-6-18 12:48
怎么也得10幾歲吧
作者:
19k4444
時(shí)間:
2018-6-18 14:45
六年級(jí)吧
作者:
清拭風(fēng)
時(shí)間:
2018-6-18 15:36
5歲就可以了,scratch就是利用了簡(jiǎn)單易懂的圖形邏輯來(lái)實(shí)現(xiàn)程序的編寫(xiě),5歲以上具有基本邏輯能力的小朋友就可以開(kāi)始學(xué)習(xí)了
作者:
r0bby
時(shí)間:
2018-6-18 21:24
碼農(nóng)沒(méi)前途。要學(xué)也是學(xué)python啊。
作者:
Tiyna
時(shí)間:
2018-6-19 16:29
絕了…只要他能學(xué)懂你就讓他試試咯。這個(gè)問(wèn)題讓我市面上一些少兒讀物中有諸如量子力學(xué)、電磁場(chǎng)理論方面的書(shū),這些對(duì)于孩子是不是有點(diǎn)太早了。
作者:
as掛2
時(shí)間:
2018-6-20 12:18
學(xué)的太早是不是有點(diǎn)過(guò)于勉強(qiáng)了,我們可是到大學(xué)才學(xué)的
作者:
timelessxp
時(shí)間:
2018-6-24 18:27
這種東西和數(shù)學(xué)語(yǔ)文啥的都是比較基礎(chǔ)的,我覺(jué)得只要他有思維了,就可以去玩這個(gè)吧。
作者:
xfengz133
時(shí)間:
2018-10-29 09:59
看孩子興趣,最小也得三年后
作者:
grace81
時(shí)間:
2018-11-2 14:27
看個(gè)人,識(shí)字了就可以
作者:
我是小熊呀
時(shí)間:
2018-11-2 15:41
3年級(jí)可以,,,,建議4、5年級(jí)
作者:
14523123
時(shí)間:
2018-11-2 16:22
建議小學(xué)高年級(jí)初中
作者:
807300
時(shí)間:
2018-11-2 17:14
四五年級(jí)吧,基本算數(shù)都會(huì)了
作者:
asd112211
時(shí)間:
2018-11-2 18:32
3年級(jí)可以
作者:
zqsg
時(shí)間:
2018-11-4 12:19
看孩子的興趣吧,有興趣的話可以早點(diǎn)接觸
作者:
leely
時(shí)間:
2018-11-4 20:06
6歲到八歲 先培養(yǎng)興趣
作者:
wushiye54
時(shí)間:
2018-11-5 10:05
個(gè)人覺(jué)得沒(méi)必要那么早學(xué)
作者:
527100802
時(shí)間:
2018-11-5 10:31
小學(xué)4年紀(jì)就可以了
作者:
baizhonggui888
時(shí)間:
2018-11-5 10:58
初中學(xué)過(guò)物理的就可以定了
作者:
x516300807
時(shí)間:
2018-11-5 12:01
我們這都是2年級(jí)開(kāi)始的,一年下來(lái)掌握的都挺不錯(cuò)的
作者:
zhangjing2003
時(shí)間:
2018-11-5 12:32
現(xiàn)在很多針對(duì)幼兒開(kāi)發(fā)的編程課程,很容易上手,5-8歲都可以開(kāi)始學(xué)習(xí)了
作者:
ndjsandias
時(shí)間:
2018-11-5 12:55
太早學(xué)也不好
作者:
1gepeople
時(shí)間:
2018-11-7 10:52
scrach軟件是圖形化模塊化編程,其實(shí)不是真正的編程,只是讓孩子有個(gè)最初級(jí)的概念,現(xiàn)在小學(xué)一年級(jí)就有人學(xué),但是個(gè)人建議是至少三年級(jí)以上,最好五年級(jí)。因?yàn)樘×司褪强礋狒[,就跟你現(xiàn)在看量子力學(xué)的兒童書(shū)一樣,你看的真的是量子力學(xué)嗎?沒(méi)有意義的。
by the way ,都是現(xiàn)在信息競(jìng)賽惹的禍,還有人問(wèn)我一年級(jí)可以學(xué)c++不,我要吐血了,感覺(jué)我們大學(xué)白學(xué)了,敗給小學(xué)生。
作者:
xiongls
時(shí)間:
2018-11-7 16:50
scratch軟件可以開(kāi)拓少兒的思維,scratch首要目標(biāo)并不是讓人們?yōu)槌蔀橐幻麑?zhuān)業(yè)的程序員做準(zhǔn)備,而是培養(yǎng)能夠熟練的用編程來(lái)表達(dá)自己的、有創(chuàng)造力的,能夠系統(tǒng)推理的新一代思考者。
作者:
root灬
時(shí)間:
2018-11-7 22:09
初中吧,要先有一定的英語(yǔ)基礎(chǔ)。
作者:
EILION
時(shí)間:
2018-11-8 12:32
這也太早了吧
作者:
Namxx
時(shí)間:
2018-11-8 14:42
先培養(yǎng)興趣吧,感興趣樂(lè)于鉆研的多早多晚都行吧
作者:
逆天小后衛(wèi)
時(shí)間:
2018-11-8 15:07
最早也得是初中吧,畢竟要有一定其他方面基礎(chǔ)
作者:
shny9053
時(shí)間:
2018-11-10 17:18
沒(méi)有年齡限制,看不懂就等他大點(diǎn)再說(shuō)。
作者:
努力的小菜鳥(niǎo)
時(shí)間:
2018-11-10 19:25
五六年級(jí)吧
作者:
eelihongweiee
時(shí)間:
2018-11-10 22:40
三年級(jí)
作者:
zl2168
時(shí)間:
2018-11-11 19:39
拔苗助長(zhǎng),適得其反。
作者:
黃天三蓋
時(shí)間:
2018-11-12 09:16
幾年級(jí)都可以,看他學(xué)不學(xué)
作者:
Calemnt
時(shí)間:
2018-11-12 12:29
首先要有一定的英語(yǔ)和邏輯基礎(chǔ),再看感不感興趣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