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編一個上位機程序,用什么編程軟件好? [打印本頁]

作者: wcmhrb    時間: 2018-6-11 10:13
標題: 編一個上位機程序,用什么編程軟件好?
編一個上位機程序,用什么編程軟件好?需要處理數據的,數據量比較大。大家給我個建議。
作者: 小貓貓愛吃魚    時間: 2018-6-11 12:29
你好!
1、看你熟悉什么編程軟件?
2、數據量大,能具體點嗎?
作者: zhanghyg    時間: 2018-6-11 12:48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LABVIEW,虛擬儀器
作者: wantaox    時間: 2018-6-11 13:01
數據量有多大,速度要多快
上微機程序軟件labview/C/C#/vb問題都不大
處理器/硬盤快處理/保存速度就快
若是圖像處理要求高些,也就C了
作者: wanxia    時間: 2018-6-11 13:57
一般情況下使用VS,如果計算復雜,或者想嵌入一些圖像處理功能可以用matlab編寫上位機
作者: xgq666    時間: 2018-6-11 14:47
一般情況下建議使用C語言,畢竟處理比較快,如果對圖像處理功能要求高的話,可以用matlab編寫上位機
作者: dorent    時間: 2018-6-11 15:10
上位機,即PC的軟件,現在基本就一個選擇:C#!將來估計會有用安卓的,那就用:java!
作者: 麥子到    時間: 2018-6-11 15:41
用keil5最好了
作者: POWER_WONG    時間: 2018-6-11 16:16
你好!要看你熟悉什么PC上的編程工具,我一般用VS.NET,當然也可以用java等。
作者: wzb00    時間: 2018-6-11 17:11
matlab
作者: 123qwe321    時間: 2018-6-11 17:32
LABVIEW
作者: yy960901    時間: 2018-6-11 17:46
用VC++編寫一個界面,用串口通訊,獲得數據,在界面顯示圖形,用數據庫存儲數據
作者: nczhy    時間: 2018-6-11 18:34
visual studio還不錯
作者: nczhy    時間: 2018-6-11 18:37
visual studio 2017
作者: feixue2007    時間: 2018-6-11 18:48
常用就VB了,好用,小程序。
作者: 卡爾曼濾波123    時間: 2018-6-11 19:56
MDK5就可以了啊
作者: bitwxd    時間: 2018-6-11 20:19
visual c++ 6.0,采用c語言,實時性較好
作者: zml88    時間: 2018-6-11 20:37
處理海量數據,本人習慣用delphi XE8
作者: xifengzui    時間: 2018-6-11 21:31
我建議直接入門C#,微軟全家桶可不是吹的,一旦你熟悉C#和VS,開發起來就會如魚得水,他們家車輪會讓你爽翻天
作者: 別哈皮    時間: 2018-6-11 21:57
labview上手很快,c#也行
作者: yaoyuanpeng    時間: 2018-6-11 22:58
使用c++可能好點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