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貓愛吃魚 發表于 2018-6-7 18:34 你好! 按鍵部分的程序加在 while(1)
Jazz 發表于 2018-6-7 19:33 弱弱問一句,為什么要修改溫度值呢,溫度不是測出來的嗎?需要人為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