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biāo)題: 編程遇到了一個(gè)問題,怪現(xiàn)象 [打印本頁]

作者: llq121    時(shí)間: 2009-1-4 17:18
標(biāo)題: 編程遇到了一個(gè)問題,怪現(xiàn)象
我用AT89C2051做編程,可是我用KEILC編譯后的十六進(jìn)制執(zhí)行碼有6K,怎么燒寫進(jìn)去了,還是能正常運(yùn)行?
那它是存在哪里的?
要更好,應(yīng)怎么改進(jìn),是換芯片擴(kuò)大容量嗎?有沒有必要換芯片
作者: huangjiyue    時(shí)間: 2009-1-4 20:19
2051就2Kflashrom怎么夠放6K啊;那個(gè)6k不是代表代碼就是6k;你用keil看code就知道代碼多少了
[此貼子已經(jīng)被作者于2009-2-11 17:55:55編輯過]

作者: 天天下雨    時(shí)間: 2009-4-19 22:49
6K的代碼....
不知道樓主寫了多久?
我還寫過那么大的控制程序
所以不好說
作者: suzilong0    時(shí)間: 2009-5-28 11:34
6K只是編譯后的HEX文件的在計(jì)算機(jī)中的存儲(chǔ)大小吧,其代碼應(yīng)該沒有那么多,而其樓上的說的不對,51是4K的ROM大小而不是2K,一般是51的1*4K,52的2*4K,就是ROM的大小了,所以51 的rom應(yīng)該是4K的。
作者: xiaowei    時(shí)間: 2009-6-11 13:50
我同意樓上的說法
作者: h10234    時(shí)間: 2010-4-25 10:20
可能是數(shù)據(jù)存儲(chǔ)區(qū)問題,選用了small模式
作者: huhui5008    時(shí)間: 2010-6-16 02:00
樓主好像在問:我要怎么樣才能上月球?
作者: 示波器    時(shí)間: 2010-6-30 22:31
有趣的問題,值得探討一下
作者: aphar    時(shí)間: 2010-8-29 20:21
代碼6k,考慮擴(kuò)展問題,用52以上系列吧
作者: hfbjjs    時(shí)間: 2011-1-12 01:21

程序編譯后,有一行字符提示的:

例如:

Program Size: data=8.0 xdata=0   code=13223

 code=13223  就是長度!

你選擇器件是不是 2051 ?

程序長度有沒有超過?

還是編譯器的選項(xiàng)不對?

僅供參考!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