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eXinQing 發表于 2018-6-3 20:59
光電耦合的電阻10K不合理,這需要查下EL357的手冊,再確定阻值。

bosschen 發表于 2018-6-4 12:30
上面的電路我就是想實現 紅圓里這個按鈕用給12V高電平的時候 ,相當于這個按鈕按下去。就可以! 也就是 ...
wulin 發表于 2018-6-4 21:33
這樣就可以了。
bosschen 發表于 2018-6-5 22:47
你這個是用按鈕,我是想用12V高電平,來控制這個按鈕,就相當于這個給12V高電平的時候,這個按鈕按下 低 ...
bosschen 發表于 2018-6-6 18:09
請問三極管最下面那個4.7K電阻有什么作用。為什么還有接地呢? 不太理解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