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734432 發表于 2018-7-4 12:56 arduino的通訊方式只有串口通訊呀小老哥 而且串口通訊應該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有什么問題嗎
低調的智 發表于 2018-7-3 23:05 用openmv3可以用usart 傳輸給arduino ,這是最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