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輸入2個模擬信號,并對比大小 然后單片機處理 [打印本頁]

作者: 學習這123138    時間: 2018-5-31 21:34
標題: 輸入2個模擬信號,并對比大小 然后單片機處理
程序接線如圖輸入2個模擬信號,要求對比2個信號的大小。如果信號大小一致,則不顯示。若信號大小不一致,則開始計時,并送入八段數碼管顯示小時和分鐘,同時LED燈亮。八段數碼管共陰極,要求用c語言匯編。(主要是自己編寫的程序有問題)感謝各位的幫助

QQ圖片20180531175639.png (10.91 KB, 下載次數: 71)

QQ圖片20180531175639.png

作者: tianmaduxing    時間: 2018-5-31 22:10
把你的程序放上面看看
作者: 學習這123138    時間: 2018-6-1 08:55
#include<reg51.h>
#include<absacc.h>
#define uchar unsigned char
#define uint unsigned int
#define IN0 XBYTE[0x7ff8]
sbit ad_busy=P3^3;
sbit led=P2^4;//LED端口定義
sbit Axs=P2^0; sbit Bxs=P2^1; sbit Cxs=P2^2;sbit Dxs=P2^3;//數碼管位選端口
char table[10]={0x3f,0x06,0x5b,0x4f,0x66,0x6d,0x7d,0x07,0x7f,0x6f};//共陰極數碼管顯示編碼
unsigned int h,m,s,t,n,a;
void change(uchar idata*x)
{
uchar i;
uchar xdata*ad_adr;
ad_adr=&IN0;
for(i=0;i<2;i++)
{
*ad_adr=0;
i=i;
i=i;
while(ad_busy!=0);
x[i]=*ad_adr;
ad_adr++;
}
}
void YS(char hs)//延時函數
{
char hk;for(;hs>0;hs--)
{for(hk=200;hk>0;hk--);}
}
void DS(int xh,int xm) //顯示子函數
{
char d1,d2,d3,d4;
d1=(xh/1)%10; d2=(xh/10)%10;//分離小時
d3=(xm/1)%10; d4=(xm/10)%10;//分離分鐘
P1=table[d1];Cxs=0;YS(10);Cxs=1;//小時個位
P1=table[d2];Dxs=0;YS(10);Dxs=1;//小時十位
P1=table[d3];Axs=0;YS(10);Axs=1;//分鐘個位
P1=table[d4];Bxs=0;YS(10);Bxs=1;//分鐘十位
P1=0x80; P2=0x01; YS(10); P2=0x00;//小數點
}
void main(void)
{static uchar idata ad[10];
change(ad);

TH0=(65536-100)/256; TL0=(65536-100)%256;
TMOD=0x01; EA=1; ET0=1; TR0=1;//定時器初始化
a=ad[1]-ad[0];
while(1)
{
if(a==0){YS(10);if(a==0){h++;if(h>23){h=0;}}while(!a){DS(h,m);}}
if(a==0){YS(10);if(a==0){m++;if(m>59){m=0;}}while(!a){DS(h,m);}}
DS(h,m);//調用數碼管顯示函數
led=~led;
}
}

void int1() interrupt 1 //定時器中斷
{
TH0=(65536-100)/256; TL0=(65536-100)%256; n++;
if(n>1000){n=0;s++;}//如果達到一秒,秒加一
if(s>59){s=0;m++;}//如果達到一分,分加一
if(m>59){m=0;h++;}//如果達到一小時,小時加一
if(h>23){h=0;}//如果達到24小時,小時清零



這是我再網上半抄半寫的,A/D轉換采用的是查詢方式,數碼管同的是動態顯示
作者: hk0506    時間: 2018-6-1 09:32
占樓,表示你這個有點邏輯混亂啊,看不懂,你能不能把邏輯理順了
作者: 小貓貓愛吃魚    時間: 2018-6-1 10:01
你好!你的仿真圖可以做改動嗎?AD有要求嗎?
還有,小時、分鐘,計時,是不同的AD值,按照秒增加嗎?
可以看我頭像,加我,幫你設計。。。
作者: 學習這123138    時間: 2018-6-1 11:08
hk0506 發表于 2018-6-1 09:32
占樓,表示你這個有點邏輯混亂啊,看不懂,你能不能把邏輯理順了

主要邏輯是判斷輸入2個信號的大小是否相同,判斷大小不相同時,計時器開始計時并送到八段數碼管顯示計時時間。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