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接觸過51單片機,想做PCB電路設計,但感覺很迷茫啊,不知道咋下手 [打印本頁]

作者: 51客    時間: 2018-5-31 21:33
標題: 接觸過51單片機,想做PCB電路設計,但感覺很迷茫啊,不知道咋下手
路過的大神們,求指點明路啊,接觸過51,想做PCB電路設計,但感覺很迷茫啊,不知道咋下手,難受啊!
作者: zsyzdx    時間: 2018-6-1 09:18
學習DXP軟件,很好入門!!!!!!!!!!!!!
作者: hk0506    時間: 2018-6-1 09:30
做電路設計首先把電路學好,模擬電路比較重要,數字電路用的時候查資料就好
作者: 張木木的么    時間: 2018-6-1 09:38
有一個ALTiUM很好用,可以用來畫板子
作者: 溫酒師    時間: 2018-6-1 09:39
學習DXP軟件,很好入門!!!!!!!!!!!!
作者: 2573657176    時間: 2018-6-1 09:53
慢慢來,入門之后就好了。多上淘寶買一些別人的方案。
作者: 我是夏丹    時間: 2018-6-1 09:59
沒事,挺簡單的,單片機比pcb難一些
作者: 774559006    時間: 2018-6-1 10:26
先學AD,然后了解PADS,因為你不確定你的公司是否能用AD
作者: NO.JERRY    時間: 2018-6-1 10:45
ALTIUM DESIGNER 也可以用

作者: 18559606151    時間: 2018-6-1 10:50
altium designer  AD  與EDA工具是必備
作者: 林杜晶永    時間: 2018-6-1 11:48
通過對Linux的掌握可以更好的學會嵌入式各種芯片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