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為什么用unsigned char不用void,請幫忙解決一個困擾好久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可樂可口w    時間: 2018-5-25 17:21
標題: 為什么用unsigned char不用void,請幫忙解決一個困擾好久的問題
unsigned char Read1302(void)  
這個函數為什么用 unsigned char   不用void

作者: zhangshanqiao    時間: 2018-5-25 20:43
這個函數執行完畢后會產生一個返回值
作者: angmall    時間: 2018-5-26 13:05
缺少知識面,才會有此一問。先補課。
作者: wklhwkl    時間: 2018-5-26 14:26
從函數名應該看得出是這是一個讀取數據的函數,讀取的數據通過返回值返回給一個變量用,比如unsigned char i;     i=Read1302();   這樣就能把這個函數里面得到的數據提取出來用,  void是空類型,沒有返回值。
作者: 劉焱鑫    時間: 2018-5-26 18:09

這個函數執行完畢后會產生一個返回值
作者: 相交平行線    時間: 2018-5-27 15:06
看你需不需要返回值
作者: daguang95    時間: 2018-5-27 15:42
你可以使用一個全局變量取讀取
作者: 15942379927    時間: 2018-5-27 20:20
執行完之后會有返回值,可以調用
作者: lealog    時間: 2018-5-28 09:56
不想用返回值,也可以用void  Read1302(unsigned char *pData) ,將需要的讀取的數據通過指針取回來,不顧看你問的問題,估計還是用返回值好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