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這單片機板是能看出來是用幾伏供電的嗎 [打印本頁]

作者: fenger112    時間: 2018-5-19 20:54
標題: 這單片機板是能看出來是用幾伏供電的嗎
這塊單片機板是給 ebmpapst風扇R1G175-AB41-02 48V(36-57V)DC  供電的,我把風扇接在交流220V轉48v的電源上既然不能啟動,怎么回事?

st89c51.jpg (131.27 KB, 下載次數(shù): 35)

st89c51.jpg

離心風機.jpg (48.64 KB, 下載次數(shù): 39)

離心風機.jpg

離心風機1.jpg (70.93 KB, 下載次數(shù): 39)

離心風機1.jpg

作者: 小小白1997    時間: 2018-5-19 22:58
上面怎么寫的是80VDC?
作者: bruck    時間: 2018-5-20 10:26
離心風機48v直流供電。
作者: z224411    時間: 2018-5-20 20:39
8v直流供電。
作者: qwe125    時間: 2018-5-20 22:27
由低到高試試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