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請問,兩個STM32F103ZET6 怎么通信?
[打印本頁]
作者:
calebwang
時間:
2018-5-19 14:45
標題:
請問,兩個STM32F103ZET6 怎么通信?
一個做主機,一個做從機。在同一個板子上,用什么通訊方式比較方便?
作者:
甲乙丙0000
時間:
2018-5-19 16:24
CAN通信
作者:
小小2580
時間:
2018-5-19 16:43
串口最簡單了,隨便配置一下就可以通信。而且,串口資源多!!~
作者:
checkwolf
時間:
2018-5-19 17:36
串口最簡單,通訊協議采用modbus,或者自己的定義都可以。
作者:
blc220
時間:
2018-5-19 17:56
在一個板子上,SPI速度最快
作者:
aksdhasjhf
時間:
2018-5-19 18:14
RS232 串口通信
作者:
索隆333
時間:
2018-5-19 19:41
短距離直接串口通信
作者:
彬Lsl
時間:
2018-5-19 21:25
對數據傳輸的速度有限制嗎
作者:
zff1432
時間:
2018-5-19 22:25
串口最簡單,通訊協議采用modbus,或者自己的定義都可以。
作者:
zff1432
時間:
2018-5-19 22:25
串口最簡單,通訊協議采用modbus,或者自己的定義都可以。
作者:
zsw123456789
時間:
2018-5-19 23:42
CAN 或者 LIN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