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請問各位大佬如何利用51單片機寫出PWM波產生正弦波啊 求幫助
[打印本頁]
作者:
TTVO
時間:
2018-5-16 00:24
標題:
請問各位大佬如何利用51單片機寫出PWM波產生正弦波啊 求幫助
請問各位大佬如何利用51寫出PWM波產生正弦波啊
作者:
夜短夢長啊
時間:
2018-5-16 02:05
主要通過一個定時器和一個IO口來實現PWM的輸出。在一個周期里面,首先讓IO口輸出高電平,并定時一定的時間 然后再將IO口輸出低電平,定時一定的時間。 然后在while里面循環輸出即可。需要改變占空比的話就改變高電平的時間與低電平的時間比。
作者:
XXXX147
時間:
2018-5-16 07:39
1.用定時器,在定時器中斷里把你開輸出PWM的引腳不斷取反.2用延時的方式,每延時一段時間就要相應引腳取反!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8-5-16 13:35
先學會解決一個問題:如何在只有直流電的情況下,做出正弦波。
接下來才與單片機有關。
作者:
xiaoyeshi
時間:
2018-5-16 14:53
通過dac
作者:
511386807
時間:
2018-5-16 17:32
先輸出PWM的方波,然后輸出引腳外部接電容。也就是SPWM技術。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