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keil使用89c52時說data太大了,如何解決? [打印本頁]

作者: NJH123    時間: 2018-5-15 22:38
標題: keil使用89c52時說data太大了,如何解決?
如果我將Memory Model 改為xdata就能編譯出文件,但我使用的12864會亂碼,求解決。

作者: cainiaoyiaho    時間: 2018-5-16 08:25
你沒有使用破解版的eil,keil會對程序的大小有限制
作者: k12    時間: 2018-5-16 09:28
有可能是因為單片機本身的內存不夠用了,才會調用其他內存可以編譯
作者: NJH123    時間: 2018-5-16 11:08
k12 發表于 2018-5-16 09:28
有可能是因為單片機本身的內存不夠用了,才會調用其他內存可以編譯

那有什么芯片跟89c52一樣,就是編程不怎么需要改動,但內存比89c52大的嗎?求推薦
作者: NJH123    時間: 2018-5-16 11:10
cainiaoyiaho 發表于 2018-5-16 08:25
你沒有使用破解版的eil,keil會對程序的大小有限制

破解了,已經沒有2k限制,但是89c52內存不足,希望你能推薦一個芯片,最好代碼不需要怎么改的。。
作者: 773836867    時間: 2018-5-16 12:41
RAM不夠明顯是你在RAM使用中太大手大腳了,52差不多有200字節可以使用,應該能滿足大部分項目的要求了。你看看是不是全局數組開太多了,建議你開個數組后,盡量用指針。變量能用局部的就不要開全局。
作者: shimengmylove    時間: 2018-5-16 13:56
用89C54的就行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