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e_v 發(fā)表于 2018-5-15 22:39
寫程序要養(yǎng)成良好的備注習慣,不然別人怎么看的懂你的代碼
笨笨兔 發(fā)表于 2018-5-16 08:40
你的程序結(jié)構(gòu)需要斟酌,現(xiàn)在的,按鍵太快了吧。
polo_angel 發(fā)表于 2018-5-16 00:00
while(!K1);
while(!K2);
while(!K3);
zhanghyg 發(fā)表于 2018-5-16 12:03
你的程序改變的是占空比。要想改變頻率就要給定時器重新賦變化的值。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