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007 發表于 2018-5-15 18:05
我需要采樣的電壓時直接通過電阻分壓送到p1.0口的,假設我要讀取的電壓為0.454V,可是P1.0口的電壓會把它拉 ...
393163967 發表于 2018-5-15 22:08
你先把P1.0設置成模擬口線,而不是IO口線
哈哈007 發表于 2018-5-15 21:59
現在我就不知道到底設為高阻模式,還是設為開漏模式,還有是不是AD的信號可以直接送到對應的IO口,還是需要 ...
哈哈007 發表于 2018-5-15 23:20
我把P1ASF = P1 | 0x3f; 都改為0Xff了都還是不行
wulin 發表于 2018-5-16 10:41
主程序這樣寫的顯示效果
void main()
{

666.JPG (1.59 MB, 下載次數: 44)
哈哈007 發表于 2018-5-16 17:15
就是我修改完之后,AD沒有接輸入進來,它的值會一直跳動,跳動范圍在0.99~1.3,怎么修改才能讓他的值等于零 ...
wulin 發表于 2018-5-17 15:52
我改動的主要部分就在上面回帖里,其他改動與你程序功能無關。單片機使用的是IAP15W4K58S4,主要是LCD驅 ...


哈哈007 發表于 2018-5-17 18:41
那要如何進行軟件濾波呢,能說下嘛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