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為什么好多沒有錯誤的程序在我的開發板上不能正常運行! [打印本頁]

作者: 楊飛亮    時間: 2018-5-10 21:57
標題: 為什么好多沒有錯誤的程序在我的開發板上不能正常運行!
是不是單片機類型不同,相同的程序就用不了?在論壇上下載的程序燒到51上功能完全實現不了,到底怎么回事呢?

作者: dzbj    時間: 2018-5-10 22:40
大哥 你也太懶了 好歹要讀懂人家程序吧 哪不行就改吧改吧不就行了 這是軟件又不是bt種子 拿來就用啊
作者: HC6800-ES-V2.0    時間: 2018-5-11 11:34
玩單片機的,同時要玩至少兩樣:程序,硬件
別人的程序,是針對相應的硬件要求的,如什么器件接在什么I/O口。
你想用別人的程序,要么知道別人的硬件電路,對照搭一個一樣的硬件環境,就可以實現功能;要么,你就要讀懂程序,修改與你的硬件沖突的部分,如I/O口的申明等,才能實現功能。
沒有“通用”程序的。
作者: zzx51    時間: 2018-5-11 16:36
io口定義要參照你的開發板原理圖作修改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