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單片機模塊的驅動程序有必要自己寫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劉查理    時間: 2018-5-9 17:45
標題: 單片機模塊的驅動程序有必要自己寫嗎?
如題,雖然現在很多模塊都配套有驅動程序,但是我平時還是更加傾向于自己看說明書自己寫驅動。我已經臨近畢業快要實習了,很想知道這樣做對于未來就業的積極影響有多少。

作者: 你爺爺    時間: 2018-5-9 19:18
自己寫有助于加深印象,就業后你的基礎理論也會更扎實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8-5-9 19:47
不一而論
作者: th1993    時間: 2018-5-9 19:52
可以直接寫一遍,以后遇到類似的就很快了,之后追求效率是就可以用現成的!
作者: th1993    時間: 2018-5-9 19:57
第一次可以直接寫,這樣以后遇到陌生的也可以寫出來,之后就用現成的可以太高效率,工作后有聲要看效率的!
作者: wtf999    時間: 2018-5-9 19:58
自己寫的話基礎更扎實
作者: asdfmn    時間: 2018-5-9 20:14
基礎打的好,理解能力會更好
作者: szd32123    時間: 2018-5-9 20:15
練手 ,有些東西想著是知道,卡卡卡流程做下來很簡單。的但是具體做起來就卡這卡那。說白了就是一個熟練度問題。多做幾次就會了,然后就不用再自己寫了
作者: 470082685    時間: 2018-5-10 01:28
第一次自己寫,后面直接調用
作者: xuqingxin    時間: 2018-5-10 21:30
有時間就自己寫
作者: dlpanhaoran    時間: 2018-5-10 22:27
都是有庫的,有時間的話可以自己研究一下,以后看程序會快一些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