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如何讓一個數組在多個子函數里使用
[打印本頁]
作者:
zero711
時間:
2018-5-9 00:12
標題:
如何讓一個數組在多個子函數里使用
今天用oled12864的屏幕(無字庫),想在多個字程序里使用控制oled的文字顯示,出現數組重復定義的錯誤提示,不知道怎么消除,求大神指點!
作者:
HC6800-ES-V2.0
時間:
2018-5-9 08:57
將數組定義為全局變量就好了啊,就是在主程序頭文件后定義。
好像還有用關鍵字強制定義為全局變量的方法,我不常用,記不得是什么關鍵字了,你自己查一下。
作者:
wulin
時間:
2018-5-9 09:01
只要這個數組定義為全局變量就可以在全局范圍任意調用。
作者:
HC6800-ES-V2.0
時間:
2018-5-9 09:03
剛才去查了,得到這個結果: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424468148.html
作者:
HanSo
時間:
2018-5-9 10:38
=if(true,1,if(true,2,if(true,3,"end")))
作者:
出來逛逛
時間:
2018-5-9 10:50
定義成全局變量,其他C文件使用該數組時聲明一下外部變量extern
作者:
crajtzy
時間:
2018-5-9 11:19
定義全局的,不要在函數里面定義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