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怎樣用三極管同時放大電壓和電流 [打印本頁]

作者: TopZhou    時間: 2018-5-8 18:52
標題: 怎樣用三極管同時放大電壓和電流
我現在想通過ZigBee 的I/O 控制一個5V/200mA 的加濕器。 但ZigBee 輸出只有 3.3V / 35mA。


我知道是可以用共射放大電路,但不知道具體怎么弄啊。


或者有其他更簡便的方法提供也行。

作者: qiangcn    時間: 2018-5-8 22:25
實際上是電流放大,電壓只要5V供電可以了。一級共射放大電路滿足要求。
作者: TopZhou    時間: 2018-5-9 06:55
qiangcn 發表于 2018-5-8 22:25
實際上是電流放大,電壓只要5V供電可以了。一級共射放大電路滿足要求。

原來如此!  十分感謝!
作者: 230000    時間: 2018-5-9 08:17
如果是相對穩定的負載,IO驅動MOS開關就行了,除非是用IO模擬輸出控制負載功率,否則不需要放大。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